九阳L10面条机见证600米世界新纪录

icon 2015-05-21 10:12:13
icon 0

  世界吉尼斯史上最“韧性”挑战即将开启!5月23-24日济南市泉城广场,九阳L10面条机将挑战600米最长面条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的世界纪录是由日本保持的548米。对于本次挑战的难度你或许没有很直观的概念,我们做个对比,上海东方明珠塔468米,吉隆坡双子塔452米,纽约帝国大厦仅448米,600米长面条垂直高度将成就最新城市地标,这也将是中国面条文化的国际新高度。

  弘扬健康饮食传承4000年面条文化

  面条是一种古老的面食,起源于中国,至今已有四千多年的制作食用历史。因其制作简单,食用方便,营养丰富,在中国各地广为流传:四川的担担面、北京的炸酱面、山西的油泼面都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地方文化。《荆楚岁时记》中有记载:“六月伏日进汤饼,名为避恶。”恶,疾病和污秽也。伏天苍蝇细菌多,饮食不洁,易患肠道疾病,而“汤饼”用开水沸煮,趁热吃,这可能是古代伏天污染最少的食品,会大大减少疾病的发生。这汤饼便是最早的面条的叫法。

九阳L10面条机见证600米世界新纪录

  然而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不再有精力去实现繁琐的手工制面,更多的人选择购买。然而,层出不穷的食品安全问题,让我们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面食产品又心生忧虑。在强大的市场需求下,九阳L10全自动面条机应运而来,传承手工制面工艺,方便快捷的筋道爽滑好面,吃出营养健康。

  工艺提升制韧性好面

  面条作为一款传统工艺面食,要实现600米的挑战最直接的考验自然是韧性。九阳L10全自动面条机,整个做面流程实现了全自动,按比例加入面粉和水,机器就会自动和面、揉面、醒面、压面,只要等待短短的20分钟,健康营养的自制面条就能呈现在你的眼前。

九阳L10面条机见证600米世界新纪录

  颠覆传统的科技革新

  目前市面上买到的面条机工艺、技术都相对简单,做出的面条软烂不好吃,许多妈妈因此最终放弃自己在家做面。九阳通过大量前期市场调研,针对性解决了传统面条机的几大痛点。颠覆式创新“揉道”技术,采用S型仿手工揉面器,模拟太极揉面手法,搅拌更加快速、均匀,让面水充分糅合。搭载强劲大扭力电机,保证面团经过1200次的捶打揉压。独创醒面程序,智能醒面5分钟,让面粉微粒充分吸收水分扩张伸展,这样制出的面不仅筋道也更加弹韧、爽滑。

九阳L10面条机见证600米世界新纪录

  吃面是件赏心悦目的事

  单一的面条总显乏味,妈妈们也会苦恼每次口味相同、外观类似的面条无法勾起宝贝的食欲。九阳L10全自动面条机贴心搭配多种模头,能够轻松做出烩面、窄面、空心面、粗面、细面、龙须面等各种创意面条,每天都有新花样;并且可以按喜好加入蔬菜汁、水果汁,这样做出来的面条不仅营养丰富,更能在视觉和味觉上给宝贝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此外九阳面条机还能制作饺子皮,对于爱吃饺子的家庭来说又是一大福利,只要简单的步骤就能让你和家人一起享受在家包饺子的幸福和乐趣。

  相信九阳全新一代揉道系列L10面条机上市,将给更多家庭带来健康和营养的面条。5月23-24日济南泉城广场,L10面条机能否成功挑战600米最长面条吉尼斯世界纪录?九阳邀请您一同前往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