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人需求大不同看美大集成灶如何迎刃而解

icon 2015-05-21 10:02:39
icon 0

摘要:面对这三代人大不相同的消费理念,传统厨电厂商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多以“捆绑”的产品销售策略来满足各年龄层消费者的需求。

  [引言:每个年代的人,都会受到自身成长环境的影响形成不同的消费需求。70后较崇尚理性,实用主义至上;80后多注重品质和时尚,初为人父母的他们对孩子的安全也倍加关注;90后则最具个性,偏爱智能化和数字化产品。]

  面对这三代人大不相同的消费理念,传统厨电厂商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多以“捆绑”的产品销售策略来满足各年龄层消费者的需求。然而这种简单将产品叠加销售的方式并没有彻底解决产品功能单一,安装复杂等难题,根本无法以产品的差异化特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更不利于行业的发展。如何以实用、品质和数字化的理念获得不同消费者的青睐,是厨电业可持续发展要亟需解决的问题。

三代人需求大不同看美大集成灶如何迎刃而解

  集成化成厨电成趋势 美大引领行业潮头

  作为厨电行业最具创新力的产品“美大集成灶”正以突破性的产品策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美大集成灶是一款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烤箱、蒸炉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集成厨电,它不仅实现了厨电功能的大集成及便捷安装,而且采用了独创的下排式油烟技术,这项技术运用了微空气动力学设计原理,大大提高吸油烟率,安装一步到位,方便,无需再另外安装吸油烟机,人再高也不会碰头,解决了长期悬而未决的厨房油烟污染和厨房装修设计难题。发展至今,美大集成灶已为千万家庭改善了厨房和居室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引领着中国厨电行业的新方向。

三代人需求大不同看美大集成灶如何迎刃而解

  美大集成灶突破传统 满足三代人需求

  当谈到如何满足不同年代消费者需求时,浙江美大方面表示:“美大集成灶发展至今已拥有几十个产品系列,每个系列都有各自的亮点,其中产品的核心亮点是环保、智能与创新,是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制胜法宝。”

三代人需求大不同看美大集成灶如何迎刃而解

  美大的一机多能对于理性的70后消费者是最大的诱惑,一台美大集成灶就等于几件厨电的功能,不仅能优化厨房空间,使用起来更是一气呵成,而且还节约了购买其他厨电的费用,可谓是一举多得。同时,美大集成灶的环保优势也深得70后的信赖。众所周知,已到中年的70后们身体状况已大不如前了,他们对健康的重视比80、90后更高,而厨房油烟含有PM2.5、DNP等多种有害物质,对家居环境和身体危害极大,美大集成灶3D智吸能全面包络油烟,让油烟净除率高达99.6%为注重健康的70后实现“零”油烟厨房,保护身体健康。

  对于80后的消费者,美大集成灶的完美切割技术与橱柜贴合得天衣无缝,时尚大气的造型设计与家居装修更是相得益彰,能完全符合他们对时尚的需求。不仅如此,美大集成灶在安全系统上增设了童锁保护,还让身为新一代父母的80后更加省心。

  美大集成灶的智能技术,如涡轮增压燃烧技术、定时烹饪系统、变频调火、聪明风等,能降低能效,大大简化厨房烹饪步骤,为最具个性的90后消费者提供一个真正的高科技现代厨房乐园。

三代人需求大不同看美大集成灶如何迎刃而解

  正因为美大集成灶一直以来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牌发展理念,以多元化的产品特点与服务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十多年来,美大一直为满足不同年代消费者的需求而努力,在产品的配置、安全性、智能技术等方面投入不少资金与汗水,以卓越的产品质量与优秀的服务品质引领行业蓬勃发展,大力推进中国健康厨房事业。相信,中国厨电行业也将拥有更多的企业,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体验,让中国厨电行业的未来有更大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