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空气净化技术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icon 2015-05-21 09:27:10
icon 0

  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已经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PM2.5 污染物、空调病、病态建筑物综合症、建筑楼综合症、非典、甲型 H1N1、白血病、肺癌等病症带来的影响,使得室内空气质量和公众健康倍受广泛关注。改善日益恶劣的工作、生活居室环境,提高生存质量,有效防治和治理室内空气质量成为人类最为迫切的需求。

室内空气净化技术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室内空气净化技术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为适应室内环境保护新常态发展的需求,更好地联系室内环境保护相关领域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加快我国室内环境科学技术的发展,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好空气——室内空气净化技术高峰论坛”定于 2015 年 5 月 18 日-1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在18日的主论坛会上,室内环境净化委发布了《医用空气净化器》标准,这一标准的出台标志着具有医疗和保健用途的空气净化器净化指标有了明确的判定指标,室内环境净化委主任尚婕阐述了这一标准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它的意义在于将更明确地细分净化器的功能和分类,更明确地指导消费者的购买和使用。

  5 月 18 日至 20 日同期还举办了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本次展会以“节能、环保、安全”为主题,全力打造产业服务平台,立足国内,面向国际,广泛邀请室内环境保护相关领域的政府、科研院所、房地产开发、经销商、建筑/建材/装饰设计、施工单位、物业、生产企业及用户单位等方面人士参与,通过多学科、跨行业的协作,共同研讨行业发展动态,共享技术研发进展,分享信息与经验,探究相关新标准建设等,达到推动本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目的。

  本次展会将为企业和有关机构展示产品和技术交流提供良好的舞台,既是提供商机、吸引投资商的展会,也是一次具有前瞻性和可持续性的展会。飞利浦、日立、3M、亚都、山西新华、汉王、深圳格瑞卫康、北京格润爱、合肥三猫、深圳赛纳威、山东乾祥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净化行业300余家主流企业参加了本次论坛和展会,多年来各企业本着室内环境净化委提出的以“技术引领行业”为宗旨,以“规范自律、诚信为本、互动双赢”为指导,将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推向广阔地发展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