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联儿童日来袭 大批超级优惠亮点纷呈

icon 2015-05-21 16:13:55
icon 0

  好利来点心一元购!多乐之日点心一元购!金凤成祥点心一元购! 5月30日至6月2日,中国银联主题为“银联62儿童日  快乐多一天”的“银联62儿童日”将在全国范围启动,北京地区营销活动作为“银联62儿童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广大市民带来由银联北京分公司提供的大批超级优惠。

  北京“银联62儿童日”期间,多个消费项目主打“62”主题,如刷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卡立享6.2元看电影、62折玩游乐场、吃大餐等。本届“银联62儿童日”,是中国银联第二届以关爱儿童为主题的大型营销回馈活动,营造以家庭为核心的消费理念,打造大规模、高投入的持卡人回馈活动。在家庭消费的理念下, “银联62儿童日”分为“亲子文娱”、“亲子餐饮”、“亲子购物”三部分内容。

北京银联儿童日来袭 大批超级优惠亮点纷呈

  在“亲子文娱”活动版块,银联卡持卡人可在近20家知名商户消费时享受优惠。登陆银联钱包,绑定银行卡,下载优惠券,在欢乐谷可享受62折的优惠。此外,下载优惠券,可享受星美、万达影城6.2元观影;水孩子6.2元体验课程;比如世界62折门票;番茄田6.2元亲子课程;62折仙黛瑞拉摄影;62折品啦3D造像套餐。

  “ 亲子餐饮”活动版块,银联卡持卡人下载银联钱包优惠券,可在爱茜茜里冰淇淋连锁店,享受 指定单品62折;在太平洋咖啡,享受6.2元购指定款咖啡;在好利来、多乐之日、金凤成祥糕饼店可享受指定单品一元购;金钱豹、一品小龙、合利屋、眉州东坡62折;东方饺子王满100元减62元;嘉和一品满30元减16.2元;百万庄园满300元减162元;比格披萨单人单笔62折等多家美食胜地亦在优惠的阵营。

  “亲子购物”活动版块,银联持卡人下载银联钱包优惠券,前往玩具反斗城,可享受满162减62元的优惠;乐友孕婴童享受62折;屈臣氏、沃尔玛、华普超市、全时便利店、卜蜂莲花、乐天超市、永辉超市等多个合作商家均有着不同幅度的“62折”优惠;哥弟服装满1000元减200元;6.2元享受月福洗车;摩卡i车享受62元特价车辆养护等众多贴心优惠也齐聚本次活动。

  除此以外,新用户注册更有优惠券等你拿,转发好友还可得红包。

  如想了解更多具体活动内容,可关注“银联北京”或“银联钱包”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并参与“银联62儿童日”,及时下载“银联钱包”App及优惠券,带全家人,享一场快乐的吃喝购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