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床垫——岂止是舒适

icon 2015-05-22 14:37:06
icon 0

摘要:我们都知道床垫最大的作用就是让我们的睡眠变得更加舒服,但美神床垫却认为让睡眠变得更舒服仅仅只是床垫其中的一个使命,床垫的作用不应该只是“舒服”。

  我们都知道床垫最大的作用就是让我们的睡眠变得更加舒服,但美神床垫却认为让睡眠变得更舒服仅仅只是床垫其中的一个使命,床垫的作用不应该只是“舒服”。

  一开始,美神床垫的定位就是“自然之美,健康之神”,给消费者带来美丽和健康才是美神床垫所要追求的床垫终极奥义。

  所以,美神床垫采用了最优质的床垫面料,完美处理好床垫表面的防菌性能,有效防止细菌的滋生,让睡眠变得更加健康。而在床垫内部,美神也采取了优质天然乳胶,深度分解人体压力,在提供优质睡眠质量的同时,延长床垫的使用寿命。美神的弹簧都经过2次热加工处理,韧性更强,回弹性更好。除此之外,环保3E椰梦维材料配合无胶水处理保证了美神零甲醛无异味的特色,在环保性能上更进一步。

美神床垫——岂止是舒适

  如果你认为美神床垫的优势只有这样那就大错特错了。美神的高碳弹簧可以让人体进入彻底放松状态,像一个按摩师一样缓解劳累和身体酸痛;拥有天然透气性的高档针织布极具亲肤性,可以提高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帮助皮肤美容;美神床垫使用的天然乳胶还能有效防螨抑菌,无甲醛困扰,健康安全又卫生。

  美神床垫在全中国拥有500多家专营店,遍布35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并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世界已经有超过6000万个家庭同时使用美神床垫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