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你的盖头来 乐家巢家具苏州蠡口店约你

icon 2015-05-22 14:34:26
icon 0

摘要:古语云: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作为中国江南文化的代表城市,一定有它不同于其他城市的独特韵味。

  古语云: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作为中国江南文化的代表城市,一定有它不同于其他城市的独特韵味。而乐家巢家具生长于湖南长沙,当她与苏州这座文艺城市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掀起你的盖头来 乐家巢家具苏州蠡口店约你

  店内实景 风格各异的产品亮瞎眼

  苏州与乐家巢,道同则为谋

  苏州建筑不像北方建筑那么气势恢宏,从外面看,高墙小门,但是进去后就会发现,外面很内敛,而里面却是精致的。从古至今文人墨客来到苏州造园、听雨、绘画、弹琴,留下了无数的文化遗产。含蓄典雅的东方意蕴,苏州便是一个这样的地方。

  正如乐家巢给人的感觉,看似平淡无奇的仓库,走进却是全然不同的世界。从十九世纪的欧洲古董柜到如今盛行的工业风家具、复古家具,一个乐家巢家具店便是古今中外的生活缩影。移步异景,如苏州园林般目不暇接。

掀起你的盖头来 乐家巢家具苏州蠡口店约你

  原装进口家具 高大上

  2010-2015,从长沙到苏州

  乐家巢家具于2010年在湖南省长沙市成立,是中国第一家规模最大的全球采购+仓储销售+网络推广家具连锁平台,通过仓储式销售和全球大批量采购降低成本,把全球最好最新的家居产品以最实惠的价格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作为全国仓储式家具的拓荒者,凭着勤劳和勇敢的脚步,乐家巢家具在全球采购的道路上越走越稳,店内产品越来越丰富,在获得消费者极好口碑的同时,也吸引了全国各地批发商的驻足,更受到了众多网络电视媒体的关注。

掀起你的盖头来 乐家巢家具苏州蠡口店约你

  热情的巢粉千里迢迢来

  最长情的告白,从此陪伴

  丰富优质的进口产品与独特的店面陈设,使乐家巢不仅成为中国仓储式家具的佼佼者,也成为推动中国家具行业转型进程中不可或缺的先锋。此次乐家巢苏州蠡口店开业将集中呈现大批进口家具,以期待向更多的消费者展示乐家巢家具的最新采购成果。

  美好的事物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在酝酿了六个月之后,乐家巢家具苏州蠡口店终于要揭开她的神秘面纱,2015年6月1日,告白倒计时,你会不会来?

掀起你的盖头来 乐家巢家具苏州蠡口店约你

  乐家巢家具苏州蠡口店外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