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邦Q7集成灶教你:让爱无阻碍

icon 2015-05-26 22:13:58
icon 0

摘要:是不是会想为什么我们不能像父母那样和和睦睦的生活?是的,生活在前进,我们回不到那个相互扶持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朴素岁月,妻子烧饭,丈夫下班归来,孩子放学,一家人在暖和的灯光下,幸福在流淌。

  是不是会想为什么我们不能像父母那样和和睦睦的生活?是的,生活在前进,我们回不到那个相互扶持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朴素岁月,妻子烧饭,丈夫下班归来,孩子放学,一家人在暖和的灯光下,幸福在流淌。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但是家庭生活中,夫妻却大多各忙各的,有的甚至孩子都是老人或保姆在带,偶尔烧个饭还要互相推脱,家庭矛盾升级化,离婚率增高。

  曾经有相关机构做了一个调查,发现大部分现代家庭出现矛盾的问题在于家务谁来做,尤其是饭谁来烧。也许你会说,为什么不在外面买来吃,这就牵涉到中国民众另一个痛点,外面的食物并不能让人放心,特别是对有孩子的家庭来说。为什么烧饭这么不受人待见?这要从厨房油烟说起,油烟对人体的伤害已是人尽皆知,但是现在普遍使用的油烟机的排烟方式以上排式为主,油烟机的吸风口离灶台远,油烟根本无法彻底排净,厨房还是容易被油烟笼罩。此外,在油烟排放处理方面,传统油烟机直接将油烟导入管道,没有对油烟进行深度净化,这对环境也造成了严重污染破坏。呆在油烟肆虐的厨房烹饪?这对新时代注重美貌与健康的女性来说,显然有点难以接受。

潮邦Q7集成灶教你:让爱无阻碍

  潮邦Q7集成灶赏析

  是不是不知道怎么改善眼前这种僵持局面?不难,潮邦Q7集成灶独立侧吸,缩短油烟吸风口与灶台的距离,采用大吸力全面拢烟,让厨房油烟无处可逃,爆炒过后厨房依然清洁如初。特氟龙滤网等技术将油烟双向分离,且易清洗,减轻厨房清洗难题。智能化设计及抗指纹等细节处理,让厨房生活洁净又轻松。除此之外,整机一体化设计时尚潮流,可满足开放式新潮厨房的格局,让烹饪也可以变成一种享受。

  还在焦头烂额?让爱无阻碍,从拒绝油烟开始。潮邦Q7集成灶让家庭回归和谐,让生活充满温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