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出人意料的信息传播竟是这样发生的

icon 2015-05-26 18:11:13
icon 0

摘要:5月23日,京西金泰丽湾悦栖山售楼处举办了一场名为“悦爱悦栖山”的主题活动,这场活动本来计划邀请200人参加,但超乎所有人预料的是,活 动现场竟然到了400多人,其中有一百多人的到访更出乎预料,因为他们是一个相亲团!

      互联网时代乃至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的传播不仅更快,瞬间就能到达,而且覆盖面也更广。在这种条件下,大家获知消息更加便捷,采取行动也更加迅速,大大方便了工作和生活。但同时,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也就发生了。

  5月23日,京西金泰丽湾悦栖山售楼处举办了一场名为“悦爱悦栖山”的主题活动,这场活动本来计划邀请200人参加,但超乎所有人预料的是,活 动现场竟然到了400多人,其中有一百多人的到访更出乎预料,因为他们是一个相亲团!没错,就是一个一百多人的相亲团,坐着两辆大巴涌进了售楼处,导致现 场一度被挤爆。

  相亲团到访楼盘售楼处?听起来有点风牛马不相及,但仔细一问才知道,原来,一家组织相亲活动的公司负责人从微信朋友圈了解到了这次活动的消息, 发现这次活动不仅有爱情摄影墙、玫瑰示爱墙、把守爱瓶挂上守爱树、把同心锁挂上同心锁墙等环节,而且到场就能送礼品,尤其还能抽钻石,一琢磨觉得和相亲活 动类似,于是就决定把相亲团拉到售楼处现场,一场超乎大家预料的信息传播就这样到达并落地了。

  其实,从这次活动前期推广力度看,这样的效果也在预料之中。从5月18日开始,活动预热已经开始,到5月23日前后持续了近一周时间,包括两个 H5、微信、微博、论坛以及线下的玫瑰派送活动等,经过一周的造势,金泰丽湾悦栖山“悦爱悦栖山”主题活动已经实现了较广的覆盖和较大范围的传播,相关区 域和人群基本上已经知道了这次活动的消息,这为5月23日活动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扎实保障。

  尽管这一百多人相亲团的到访给活动现场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但主办方是非常欢迎的,在移动互联时代,信息是开放的,活动也是开放的,大家的心态更 是开放的,因为开放才能海纳百川,开放才能把各方资源汇聚到一起实现共赢。就像金泰丽湾悦栖山售楼处工作人员说的那样,“这一百多人的相亲团肯定有一些是 能结婚的,结婚的话就得买房,这次来了悦栖山,将来他们买房肯定会参考,看,这样一来,大家不就实现了各自的目标吗?”

  网络时代,信息传播在预料之外,也在意料之中,关键的关键,就看你如何运用了。

一场出人意料的信息传播竟是这样发生的
 
一场出人意料的信息传播竟是这样发生的

  现场布置高端典雅,凸显了爱的高贵,也体现了悦栖山的品质

一场出人意料的信息传播竟是这样发生的  

一场出人意料的信息传播竟是这样发生的  

一场出人意料的信息传播竟是这样发生的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再次说明大家对人气旺宅悦栖山的高度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