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水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icon 2015-05-27 17:36:17
icon 0

摘要:时值五月,两个国内最大型的考试——中考和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众多考生和家长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这重要的时刻一展头角、脱颖而出。各种习题纷至沓来,考生淹没在题海之中不能自拔,家长忙于后备工作乐此不疲。

  时值五月,两个国内最大型的考试——中考和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众多考生和家长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这重要的时刻一展头角、脱颖而出。各种习题纷至沓来,考生淹没在题海之中不能自拔,家长忙于后备工作乐此不疲。学多一点、更多一点固然重要,营养的补充也是不能忽视的,一份科学的食谱对于考生的身体健康和取得优异的成绩固然能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更重要的是考生对于营养的吸收,而健康用水将保证考生全面吸收食物中的营养。

好水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由于考生精力消耗大、对能量的需求旺盛,健康的饮食就很必要。早餐冲一杯麦片是不错的选择,其蕴含的碳水化合物和糖类、铜能迅速为身体提供能量,对于中枢神经、免疫系统、骨骼组织以及大脑、内脏的发育有重要影响。冲制燕麦片需要用煮沸的纯净水,如果水中掺有杂质,冲出来的燕麦片就会苦涩难闻、难以下咽。由于城市自来水管道污染严重、年久失修,家里的自来水中掺杂着众多有害物质,用这样的水冲出来的麦片,且不论口感如何,它的营养肯定会大打折扣,得不偿失。

好水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V6

  八宝粥也是作为早餐的不错选择。八宝粥容易消化、增强食欲、补充体力、预防感冒、防止喉咙干涩。用含有矿物质的健康水熬粥并适当延长煮制时间,水中的有益物质能充分渗透到粥里,能增强粥的口感,促进消化。

好水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V5

  午餐煲汤能为考生补充充足的营养。萝卜牛肉汤明目、海带排骨汤防止缺钙、黄豆猪蹄汤可增加和改善大脑机能,这些都是午餐的上乘之选。由于煲汤对水的要求很苛刻,营养物质含量高的水不仅能提高汤的价值,也能提升汤的口感,因此煲汤的用水乃重中之重。但何种水才能成为蒸米饭和煲汤的点睛之笔呢?

好水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V3

  杂粮粥、绿豆汤和稀饭作为晚上的膳食,可以清热解暑、促进胃肠道消化。而用含有矿物质的健康水来熬制食材才能真正促进食材和水中的各种有益矿物质,比如锌,镁,钙等元素充分被人体吸收。

好水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U3(N)

  考场上也要适量饮水,这样有助于大脑清醒地运作和答题的效率。但是饮用非纯净或久置放凉的水导致拉肚子、肠胃不适,整个考试的过程和结果可想而知。考生需要干净的水和可以保温的杯子来一起度过考场时光。

好水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如此说来,水作为考生饮食至关重要的一环,值得引起足够的重视。

好水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施特劳斯净水的首席技术官Haim Wilder作为饮用水界的专家,对水的质量有着独到的见解。他指出,中国居民大都已经意识到健康饮水的重要性,也开始寻求饮用纯净水,但他们选择的瓶装水并不明智,因为这些水的过滤过程十分不完善:反渗透、超滤、活性炭技术并不能完全过滤掉有害物质、重金属并留下营养物,能做到这些的只有目前最新的MAZE滤芯——源自以色列的施特劳斯净水。

好水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MAZE解剖图

  MAZE滤芯有很多不同的滤层,每一层有功能不一样的滤料针对水中不同的危害物。这款滤芯能够把水里的有害物质都去掉,同时保留住有益的矿物质。针对厨房设计的厨下式净水机采用重力式滤芯,保证从水管中直接流出纯净的饮用水。

  同时,采用MAZE技术的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具有智能化的操作界面,拥有U系列、V系列和L系列共五种产品。不管哪一款,都能作为考生考前的好伙伴,为其健康营养提供最好的支持!

好水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系列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