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熏炙香•科荣发布顶配智能电烤箱

icon 2015-05-27 16:53:51
icon 0

摘要:一款功能齐备的智能烤箱已是现代家庭厨房中不可或缺的刚需,无论宴请宾客还是二人世界的烛光晚餐,烤味美食总是烘托出热烈情调的首选,作为喜欢自己动手的饕客,融入微醺浪漫散发的焦香,体验前所未有的烹饪乐趣。

  一款功能齐备的智能烤箱已是现代家庭厨房中不可或缺的刚需,无论宴请宾客还是二人世界的烛光晚餐,烤味美食总是烘托出热烈情调的首选,作为喜欢自己动手的饕客,融入微醺浪漫散发的焦香,体验前所未有的烹饪乐趣。

  科荣旗下推出的全新顶配智能烤箱42DBC,除扎实的用料材质,更是植入近年来德系商用级电烤箱方具备的智控芯片,将烤箱的智慧现象级发挥。

微熏炙香•科荣发布顶配智能电烤箱

  出口欧盟标准携手控温王驾到

  即便是对材质用料要求“苛刻”的小资用户,也能从这款定价略高的全能烤箱参数表上得到无可挑剔的用材用料汇报:误差确保在±3℃的温控针系统、全铝图层不沾油内胆、防爆玻璃门及冰箱门模式、目前民用级最为安全高效的碳素材质发热管、立体热风循环系统等,这套系统衍生出科荣“控温王”的品牌地位;用材本身已达到出口欧盟标准,更兼第三代智能操控体验,让传统电烤箱成为物联网一部分。

微熏炙香•科荣发布顶配智能电烤箱

 

  手机下载APP, 就能“玩”烤箱?

  科荣烤箱主打第三代智控方式,体验次世代智能——与早前大众用户接触到的智能厨卫不同,本次科荣的芯片不止于传统的机身被动智能,更可通过用户手机/pad等终端设备对烤箱进行“遥控”,用户甚至将食材纳入烤箱后,在“玩手机”的过程中,美食便可自动生成,完全屏蔽了传统电烤箱通过提醒音在烤箱前进行的定时、翻面、反复戴拔手套等烦琐操作,坐享其成。

  美食从天而降,不再是梦

  通过科荣42DBC的功能发挥,我们甚至可以从中看到未来世界电烤箱的雏形,本次电烤箱的烹饪模式在研发过程中,除坐拥资深家电设计工程师外,更有国内知名大厨加盟,每位大厨均严谨地将各自用于星级饭店烤味专属烹饪秘笈植入到科荣电烤箱智能芯片中,并亲身参与工程机调试,特定美食会预存入手机客户端,一键点击,即可从从容地自动生成用户想要的烹烤方式,从火候、热风辅助、烤叉旋转速度、局部控温时间等全方位智能调控,即便是任何厨房菜鸟,也能一秒转型星级大厨。

微熏炙香•科荣发布顶配智能电烤箱

 

  顶尖全能烤箱科荣42DBC的发布,智能烤箱升级到次世代境界的里程碑,还是那句老话——未来已来,厨卫家电逐渐向物联网靠拢,体验科技带来的便利与愉悦,将微熏炙香的烤味生活以健康的方式尽情享受!

  现科荣42DBC,已正式登录天猫旗舰店,对次世代烤箱感兴趣的朋友请于天猫搜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