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棉阳绒,让你的被窝升起“小太阳”

icon 2015-05-28 17:15:30
icon 0

  生活在城市里的我们,大概没有几个人不喜欢冬天的暖阳吧?每天都在钢筋混凝土筑成的格子间里穿梭,要是能找一处僻静的角落,静下心来晒晒太阳,还真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纯棉阳绒,让你的被窝升起“小太阳”

    因为有阳光的时候,我们的心情就会变好,工作再繁忙,心事再多,只要一看到晒到太阳,情绪立马就会转好。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看到万物在阳光的照射下, 有那么美丽的光辉,就觉得这个世界充满着美好。那样的感觉很美,就像梦到了七彩的世界,那里什么都有,什么都是最最精华的。

    我们崇拜冬日的阳光,因为我们再面对工作和生活压力的时候,需要温暖的正能量来帮助我们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

    有人说冬日里看到阳光就如同在沙漠里看见清泉,在黑暗中看到光明,给人以精神上的寄托。或许,我们一直都觉得冬日里的阳光很普通,也很常见,并没有某些人 说的那么希贵,因为我们并不是生活在暗无天日的世界里。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我们也会经常看到温暖的阳光,只要我们想,只要我们有时间,静下心来晒晒太阳也 不是没有可能。

    然而,现实中的我们也的确是觉得在白天晒太阳是件极为奢侈的事。因为我们没有时间,也静不下心来。我们必须忙于工作,必须为了生活而不停地忙碌,所以不可能会单独抽出时间来晒太阳。虽然我们一直倡导慢生活,但实际上我们根本就不可能慢下来。

    白天,我们没有静下心来晒太阳的时间,但到了晚上,到了该停下来休息的时候,我们还能不能“晒”到太阳?国内家纺面料领先品牌金太阳最新研发出的新面料“纯棉阳绒”,以其羊绒般的极致手感与超凡保暖效果,如阳光般的温暖呵护消费者的睡眠。

    纯棉阳绒强有力的菱形蜂窝蓄热结构,能大大降低气体流动的阻力,大幅度提高蓄热体的单孔体积换热效率,高效蓄存大量静止空气,有效阻隔空气流动,把每一寸的温暖都留在被窝里,让被窝升起温暖的小太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