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磨毛,让睡眠回归健康本质

icon 2015-05-28 17:01:21
icon 0

  根据《北京市民养生及医疗状况调查》一文的结论: 一、在养生观念上,重视精神调养、体育运动等内容,认可养生有利于身体健康、利于精神健康、提升心灵等意义。二、就养生行为而言,吃不吃保健品随性别不同 有显著差异,女性比男性更倾向于吃保健品;锻炼与否随年龄的不同有显著差异,小于四十岁年龄组的人群锻炼少于其他年龄组人群。

生态磨毛,让睡眠回归健康本质

    其实,不单单是北京,也不管在哪个国家,所有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的人,我们都是同在一个蓝天下呼吸。随着自然环境的持续恶化,生态资源的不断减少,空气质量的持续下降,我们越来越渴望生活在那种自然原始的生态环境中。

    早在两千五百年前,中医经典巨著《黄帝内经》首篇就提出“天真”两个字来。所谓“天真”就是天然的真实,那时候的人们就已经十分重视“原朴原真”了,所以 古人能长寿。今天的我们也一样渴望原始天然的生态资源环境,也只有回归自然,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的健康,我们也同样会更加长寿。

    生活环境的生态自然,体现在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比如吃喝之外的睡眠,睡眠环境的生态与否也同样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睡眠环境越生态自然,睡眠质量就越高,睡得越好,人的精神状态也会越好。于是,在这一市场需求越来越旺盛的情况下,国内家纺面料领跑者金太阳经过潜心研发,终于开发出一款完全超越以往的普通磨毛面料,以更健康的金品质暖绒产品--生态磨毛,为消费者呈现更健康、更生态的睡眠体验。

    睡眠环境生态健康,我们才能睡得更香,活出健康本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