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绒,只为成就你的高品质生活

icon 2015-05-28 17:02:39
icon 0

  你一直渴望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样的生活质量才是你追求的?你对生活质量的定义是什么?我们说生活在不同环境中的人,其对生活质量的高低要求也不一样。

臻绒,只为成就你的高品质生活

    我们所说的质量有三个维度,一是物质生活维度,比如饮食、空气和睡眠等;二是人际关系维度,比如跟什么样的人打交道,交往的关系好不好,能相处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三是精神生活维度,精神上的满足与否,能不能达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纯粹丰富程度。

    物质生活维度并不完全取决于一个人的经济能力,且从一般标准上讲,只要达到了温饱线,财富与物质生活质量就不一定有关了。譬如天天大鱼大肉,山珍海味地 吃,这样的饮食质量并不一定比粗茶淡饭要高,从致病的角度看,可能反而更低。同样,一个人身处豪宅,睡眠质量并不一定比一般住宅高,如果心存焦虑,可能反 而更低。就像住在大城市,空气质量并不比乡野地方高,倒是经常性的空气污染令人喘不过气来。

    从人际关系的维度来看,人际关系搞得好与不好,对生活质量的影响倒是挺大。如果一个人所交往的都是幽默的、美好的、优秀的人,那么他的心情会常常处于 愉悦状态;如果他交往的是沉闷的、猥琐的、小肚鸡肠的人,那么他也会活得无精打采或是气急败坏。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这个道理。

    精神生活的质量对生活质量的影响最大。如果一个人拥有丰富的精神生活,每天都与艺术哲学进行交流对话,其精神境界一定能获得满意的提升。所以,人在追求高 品质生活质量的同时,首先得保证要有个健康的体魄,而拥有健康体魄和充沛精力的首要条件就是睡眠质量一定要高。国内家纺面料行业领先品牌金太阳最新推出一款臻绒面料,其精选原料,精心织造出来的高品质面料,只为提高消费者的睡眠质量。

    该面料甄选自稀有的顶级长绒棉,并采用新型环保浆料无PVA绿色上浆工艺,以及顶级整理技术,精心织造而成。面料在水洗和使用过程中将掉毛率降至最低,达到优等品标准,创造出更为洁净的高品质健康睡眠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