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拓展三、四线市场

icon 2015-05-29 09:42:27
icon 0

摘要:在最近结束的2015青岛国际家具展览会上,多个参展的深圳家具品牌,表现出占领北方三、四线城市市场的决心。

深圳家具拓展三、四线市场深圳家具拓展三、四线市场

  在最近结束的2015青岛国际家具展览会上,多个参展的深圳家具品牌,表现出占领北方三、四线城市市场的决心。左右、仁豪、路福、七彩人生、森堡王国、格调、布兰卡等,针对北方二、三线甚至四线市场而研发并参展的家具产品,在此次青岛家具展览会上受到广泛追捧。路福寝具总裁孔健四天参展时间全部泡在展览会上,目的就是亲自感受一下青岛家具展览的潜力,感受山东及北方地区的经销商对深圳家具品牌的认知与关注度。

  “我们布兰卡也是有备而来,这几款沙发就是专门为青岛家具展以及北方三、四级市场而研发的新产品,是首次公开亮相,这几天参展的总体效果还是不错,来关注的经销商不少,本地消费者也积极热情地来选购。”布兰卡沙发一位区域经理高兴地说。

  (段煜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