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变整洁!厨房收纳还算个事儿?

icon 2015-05-29 10:38:58
icon 0

摘要:趟一脚进厨房,碰得锅碗瓢盆叮当作响,你那暗自兴庆呢,幸亏不是瓷儿的...呵...真不是有心碰瓷儿啊!亲,咱能把厨房好好收拾一下么,跟当家的学学下面的厨房收纳吧!

    一没留神,趟一脚进厨房,碰得锅碗瓢盆叮当作响,你那暗自兴庆呢,幸亏不是瓷儿的...呵呵...真不是有心碰瓷儿啊!亲,咱能把厨房好好收拾一下么,跟当家的学学下面的厨房收纳吧!

1.转角抽屉

    通过合理配置可以大大提升厨柜空间利用率。使各种物品和用具各得其所,而且能保持厨房整洁,有条不紊,内嵌在橱柜里,也能避免一部分灰尘。转角抽屉不仅能最大限度的使用内置空间,还能将拐角处的废弃空间充分利用,实现使用价值的最大化。

一秒变整洁!厨房收纳还算个事儿?


2.打造空间

    在厨房空间里有时小电器会占用很多台面空间,但这是不可避免的。解决办法就是在台面上方打造一个内嵌式架子,摆放使用频繁的厨房用具。

一秒变整洁!厨房收纳还算个事儿?


3.窄形抽屉

    其狭长的储物空间非常适合存放罐状或瓶状的物品。三层的抽拉式侧面窄抽屉,将橱柜的角落空间充分利用起来,用来存放厨房里小件的瓶瓶罐罐、小型器皿等。这会使操作更为便捷,也增添备餐时的乐趣。配套的分隔架灵活可调,更能有效防止瓶罐侧翻等问题。

4.创意无限

    复古的罐容器总能让人产生共鸣,如果你家的洗菜盆无处可放,那就请你大胆的挂在墙上,它看上去像不像装饰用的时钟,让人不经意地想到过去的美好时光。


一秒变整洁!厨房收纳还算个事儿?


5.巧用空间

    多么可爱小巧的橱柜,这款橱柜集美观与实用于一身,最大的亮点之处在于柜门的设计,柜门可以滑动,用餐时,可以将柜门滑进去,不占用额外的空间。是小户型厨房的最佳选择。

一秒变整洁!厨房收纳还算个事儿?


6.巧用陈列柜

    如果你家的储物空间不够多,那就可以选择由玻璃制成的抽屉,抽屉里可以陈列一些你想陈列的物品,在外面可以一目了然。你可以顽皮的展示面条、各种谷物、饼干、粉末调味品等等。但不管陈列的是什么,展示性抽屉肯定能给你的厨房带来不少乐趣。

一秒变整洁!厨房收纳还算个事儿?更多精彩内容 扫上方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