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金帝集成灶 造就高逼格厨房就差你

icon 2015-05-29 17:10:35
icon 0

摘要:集成灶行业因为竞争激烈,谁也不能在所有的领域都占优势,故谁也不能在多品种、系列化的各个目标市场上获得全面的胜利。但是明确的定位,灵活的思路却可以让自己品牌优势得到最大程度的彰显,一样可以独占鳌头。在开拓市场的时候,也是一把利器。很多营销人员...

  集成灶行业因为竞争激烈,谁也不能在所有的领域都占优势,故谁也不能在多品种、系列化的各个目标市场上获得全面的胜利。但是明确的定位,灵活的思路却可以让自己品牌优势得到最大程度的彰显,一样可以独占鳌头。在开拓市场的时候,也是一把利器。很多营销人员说开拓市场难,但是聪明的人总是方法比问题多。金帝集成灶这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每一次的新店开业,或每一次团购砍价会都火爆异常。究竟有什么秘诀?

奔跑吧金帝集成灶 造就高逼格厨房就差你

  金帝集成灶

  定位明确

  由于集成灶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单一,其目标市场还是偏向于中高端市场。目标市场确定后,金帝集成灶就根据用户对产品不同属性的重视程度,运用有目的的措施,有力地塑造产品鲜明的、与众不同的个性和形象,从而使产品在市场中确立自己的位置。由于在高技术产品领域,用户通常最关心的产品属性往往是质量、性能、档次、服务和价格等,所以金帝将产品质量做精,性能做好,服务做优。从市场表现来看,消费者普遍乐于接受金帝的优质、人性服务等特质。

奔跑吧金帝集成灶 造就高逼格厨房就差你

  活动现场

  营销策略

  很多品牌倾向于建网,认为销售网络越大,才能提高销售成绩。诚然在一个新的市场,没有销量时,最有效的管理方式就是加大奖励力度,多开店,增加销售网点,才可能扩大销量占领市场。但是如何让网点“活“起来却并非易事。在用促销扩张品牌知名度的时候,给客户留下什么印象很大一部分决定了这个网点死活。因此,金帝在做活动时,从惠利消费者入手,赠送的礼品、赠送服务的承诺都会一一落实。价格定制合理,让顾客认为物有所值。最重要的是,金帝并不是以价格为主要手段,而是从消费意识入手,让消费者从心理上对产品产生消费欲望,即便买回去之后,也会觉得值得买,而不是因贪便宜而悔不当初。参加过金帝“俏厨娘“活动的消费者,对金帝都是赞不绝口。此类消费者的影响力也拉动了金帝集成灶的市场影响力,进而对市场的开发提供益处。

  当然,在开拓市场的过程中,还有很多需要突破的地方。但是只要有信心,多用心,多用脑,多走终端,总结问题,发现问题,改进问题,问题总会得到解决,后期的市场、销量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