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卧室衣柜定制有心机 不同年龄不同款

icon 2015-06-02 10:36:04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每个人对定制衣柜的需求都不相同。家庭中有老年父母有小孩同住,所以在选择衣柜时更要因人而异,不同年龄阶段的人对衣柜的选择有着不同的标准,快跟小编来一一了解下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每个人对定制衣柜的需求都不相同。家庭中有老年父母有小孩同住,所以在选择衣柜时更要因人而异,不同年龄阶段的人对衣柜的选择有着不同的标准,快跟小编来一一了解下吧。

 儿童衣柜

案例:卧室衣柜定制有心机 不同年龄不同款

  儿童的衣物,通常也是挂件较少,叠放较多,且考虑到儿童玩具的摆放问题,最好能在衣柜设计时就考虑一个大的通体柜,只有上层的挂件,下层空置,可方便儿童随时打开衣柜门取放和收藏玩具,满足儿童好玩的心态。

 成人衣柜

案例:卧室衣柜定制有心机 不同年龄不同款

  年轻夫妇的衣物,则是多样化。一般将左右两边分别设置成男女方各自的储衣空间。柜体内的挂衣架通常分为长短两层分别储存大衣和上装,衬衫也可以放置于独立的小抽屉或搁板,不会因过多衣物挤压在一起而皱折难看。内衣、领带和袜子可用专用的小格子,既有利于衣物保养,取物也更直观方便;毛衣可放在较深的抽屉里;裤子则用专用的挂架存放。

案例:卧室衣柜定制有心机 不同年龄不同款

  年轻人爱美,衣服多,尤其是女性,有的衣服没穿两次就想不起来放到哪里去了。为使衣物一目了然,便于找寻,分开放置是首选。除去必要的叠放区和置物空间,尽量多配置挂衣空间,也可选择挂裤架,分别将短衣、中长衣、长衣、裤子分开放置,这样您在收纳的时候,自动就会将它们分开,目的明确,找起来自然就不难。如有必要可再配置一些抽屉或领带盒,那么一些皮带、袜子、领带、丝巾等小件物品就有了专门收纳的地方。如果您是夫妇二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可以考虑划分男女储衣空间,不混在一起放就更加理想了。

  老人衣柜

案例:卧室衣柜定制有心机 不同年龄不同款

  老年父母叠放衣物较多,通常挂件较少,因此设计时可以考虑多做些衣柜层板和衣柜抽屉,而老年人因身体状况,不宜上爬或下蹲,衣柜里的抽屉就不宜放置在最底层,应该在离地面1米高左右,有条件的话,最好考虑衣柜上层装有升降衣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