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简约极致 飞雕A9铂晶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icon 2015-06-02 10:34:01
icon 0

摘要:如何让细节装饰与整体风格规划一致,提升家居品味,选择一款合适的开关尤为重要。而且插座开关这样的电气附件在装修费用中占比重极小,但它却是家居生活的安全保障,其内在零部件的质量及技术更是不可忽视。

  现代人对家居风格和整体设计的要求越来越高,作为家庭装修的点睛品,开关却容易受到大家的忽视。如何让细节装饰与整体风格规划一致,提升家居品味,选择一款合适的开关尤为重要。而且插座开关这样的电气附件在装修费用中占比重极小,但它却是家居生活的安全保障,其内在零部件的质量及技术更是不可忽视。

  飞雕电器作为开关插座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和家装潮流出发,最新推出了A9系列面板墙壁开关插座,新浪家居对此产品系列进行了专业的评测。

  评测品牌:飞雕开关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
  评测产品:飞雕A9铂晶系列开关插座

体验简约极致 飞雕A9铂晶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飞雕A9铂晶系列开关插座推荐理由:

  飞雕A9铂晶系列开关插座作为飞雕美学开关的最新代表,外观设计精美夺人眼球,镀铬边缘和纯白色表面设计,简洁时尚,适合各类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特别适合追求轻生活的消费者,带给新时代墙壁家装由内至外的轻松实用触觉享受。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