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试水粉丝经济 梁少禧上海遭粉丝围堵

icon 2015-06-08 01:38:35
icon 0

摘要:6月7日,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上海站及迪信家宴在上海迪信总店举行,申城房地产开发商、室内设计师、主流媒体高层及各行各业迪信粉丝超过2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6月7日,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上海站及迪信家宴在上海迪信总店举行,申城房地产开发商、室内设计师、主流媒体高层及各行各业迪信粉丝超过2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仲益集团董事长李珩、仲益集团副总经理汤晓丹、重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岁、资深家具人张敏、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主讲人沈翼敏、高级教师蒋明华、新浪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张晓辉、小胖看房创始人张铭磊、家居廊主编孙信喜、家具迷网创始人阎栋等均成了迪信上海站活动座上宾,与迪信家具董事长梁少禧和迪信家具上海总经理梁军畅谈家居与生活。

迪信试水粉丝经济 梁少禧上海遭粉丝围堵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上海站现场

  上海各界都有迪信粉丝

  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仲益集团董事长李珩女士表示,自己先是迪信的用户,折服于迪信家具的设计及品质,后成为梁少禧先生的好友,尔后又成为生意上的合作伙伴,仲益集团的多个样板间均为迪信打造。她表示:“自从我儿子留学回来,我们家就用迪信的家具。设计时尚,品质过硬,用10年也不会显老。我儿媳妇是日本人,装修的时候,我们带她看了上海能找到的所有国际大品牌,她都不要,只要迪信。”她表示,当前仲益集团和迪信就有两个合作项目正在进行中,600平方米的空间,也是梁少禧设计,用迪信家装工业化的方式装修。

  重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岁已经换了多套房子,自从和迪信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之后,每套房子都用迪信的家具。最近的一套房子,梁少禧为其做整体规划之外,梁少禧夫人甚至亲临其家中,为其做软装搭配。他说:“梁总本身是住大房子的人,对中国中产阶级的生活需求有深刻的理解。像我自己的房子,出于对迪信的信任,整个装修过程我完全交给梁总和梁太帮我设计,帮我搭配,从不过问,完成之后,整体效果超出我的预期。”

  资深家具人张敏、律政名人沈翼敏、高级教师蒋明华和各媒体高层也畅谈了各自对迪信的认识。新浪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张晓辉在家宴环节上表示:“家居界鲜有和奢侈品行业匹配的粉丝经济,迪信可能是最有机会的品牌。梁先生不是卖家具的,他是用自己的专业精神,和对生活的深刻理解,向用户和粉丝传递健康向上,舒适自如的生活方式。”众嘉宾认为,这么多年来,迪信一直为业界敬仰,为消费者认可,和创始人梁少禧对品质和设计的坚持有莫大关系,相信迪信未来将有更大发展空间。

迪信试水粉丝经济 梁少禧上海遭粉丝围堵梁少禧被粉丝“围堵”

  为中产阶级的95分生活而设计

  迪信家具与上海结缘已经超过20载,此次活动所在的上海总店正式营业也已经达到10年,此外,迪信在上海还有青浦吉盛伟邦和吴中路剪刀石头布分店。迪信家具独特的时尚前卫设计风格、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深受申城中高端消费群体认可,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上海站即将举行的消息一传出,就引起上海迪信粉丝的强烈关注,纷纷表示要来与迪信家具董事长重叙旧情。

迪信试水粉丝经济 梁少禧上海遭粉丝围堵梁少禧现场为粉丝设计房子

迪信试水粉丝经济 梁少禧上海遭粉丝围堵设计师观摩梁少禧做设计

  为了回馈粉丝支持,梁少禧也在上海站为用户提供免费全屋规划设计。梁少禧再次发挥了其超强的家装设计能力,只用一个下午,就完成了5套方案,总设计面积达到1200平方米。

  梁少禧表示,中国的中产阶级,即便是“有钱任性”,也很难获得完美的家居空间。因为,住豪宅的设计师,多数都不愿做家装设计;有人能买到不错的家具,却无法搭配出完美的空间。迪信就是为了这部分人而来的。迪信用34年研发家具,10年实践家装工业化,加上梁少禧自己就是住大房子的设计师,对中产阶级的生活需求有准确的把握,可以满足这部分人群对完美家居生活的苛刻要求。

迪信试水粉丝经济 梁少禧上海遭粉丝围堵迪信家宴餐前茶歇

迪信试水粉丝经济 梁少禧上海遭粉丝围堵迪信家宴嘉宾合影

  上海是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的第二站,除了上海和上一站哈尔滨之外,梁少禧还将在北京、广州、西安、苏州、温州、临沂、宁波、南宁等城市为粉丝设计房子,尽请期待。(文/新浪家居 子不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