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克斯品牌总监黎胜:若不纯正 何必定制

icon 2015-06-06 21:19:10
icon 0

摘要:我现在身处的是“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菲林克斯全房顶展馆的现场,今天专访了菲林克斯品牌总监黎胜先生。

  新浪家居记者:各位网友们,我现在身处的是“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菲林克斯全房顶展馆的现场,坐在我身边的这位是菲林克斯品牌总监黎胜先生,黎总您好,首先和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菲林克斯品牌总监黎胜:若不纯正 何必定制菲林克斯品牌总监黎胜

  菲林克斯黎总:新浪的朋友们,大家好!

  新浪家居记者:黎总您好,很荣幸能在厨卫展现场采访您。相比往届展会,本次展会菲林克斯展台规模更大,展台更为精致,您是如何组织策划的呢?

  菲林克斯黎总:在我看来展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一个庞大的团队进行有序分工协作。菲林克斯本次展会策划是基于菲林克斯品牌理念和产品理念,做到内外兼修。

  新浪家居记者:本届展会菲林克斯展出了多款新品,我听说您主导并参与了多款产品的研发,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菲林克斯的新品理念吗?

  菲林克斯黎总:其实,本次展会亮相的新品只是菲林克斯2015年度新品的一小部分。我们的年度新品包括现代、中式、欧式、美式、东南亚风格等多个系列,每个风格系列都有简约与奢华之分,演绎同种风格的不同品味,可以说菲林克斯2015年度新品是非常强大的,说震撼毫不为过。今天一上午下来,展出的四款造型顶已经显示出大作的吸睛优势。菲林克斯的所有新品都围绕一个理念“高端定制”。

菲林克斯品牌总监黎胜:若不纯正 何必定制菲林克斯展台

  新浪家居记者:说到定制,菲林克斯是如何做到的呢?

  菲林克斯黎总:关于定制,我想说,它不应该是营销的噱头,应该体现在为消费者提供产品服务的各个环节。具体到全房顶,不应该只停留在尺寸定制,或者说造型的变化,我们需要关注结构与风格的统一,即形神兼备,让消费者享受工艺之美。菲林克斯是这方面的创导者,更是践行者。我们推崇豪顶的风格化定制,用纯正风格打造豪顶,让定制成为尊享。菲林克斯中式宫廷豪顶堪称典范,它以纯正的皇家血统让家居空间散发出千古帝王神韵,让尊贵感无人出其右。当然,说到定制,不仅要有好产品,还要有优秀的服务体系。这也是菲林克斯的优势所在。

  新浪家居记者:您是如何看待全房顶趋势的?

  菲林克斯黎总:全房顶是一块巨型蛋糕,而且一直在不断增大着,菲林克斯或许是第一个嗅到这块蛋糕的,并一度最先接近它,但是这块蛋糕的完全切开需要全行业的共同努力。我们非常乐观地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进来,菲林克斯不惧这种压力,我们有信心通过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的提升稳固我们的优势,并不断推动整个行业的向前发展。

  新浪家居记者:最后,作为媒体从业者,我想听听您对互联网之于吊顶行业的看法?

  菲林克斯黎总:互联网已经改变了,还将持续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对吊顶行业来说,首当其冲的营销方式的丰富,借助互联网工具和思维,将会成就越来越多的营销神话。菲林克斯对多渠道的互联网营销和售后服务持开放态度,只是坚守“不作恶”的原则,希望尽可能与消费者建立信息的对等,利用互联网平台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我们的服务。

  新浪家居记者:谢谢黎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