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冰城暖春之约 4月26日哈尔滨盛大开启

icon 2015-04-17 13:42:29
icon 0

  春寒乍暖迎春开,4月的哈尔滨已经迎来了一丝丝的暖意。家装市场也已开始活跃,越来越多的人打算开始装修新居,争取在年内入住。而作为哈尔滨家居市场上最高端的品牌之一迪信家具,也迎来了双喜临门:迪信哈尔滨旗舰店盛大开幕以及中国知名设计师梁少禧先生的家装设计中国行来到了冰城哈尔滨。

  本次活动名为“迪信家宴∙冰城暖春之约”,意即在通过现场设计和迪信家宴,为冰城哈尔滨带来迪信设计和生活理念,探讨完美家居生活的真正内核所在,开启新一年的春夏欢愉之情。

  迪信家具作为一家有着34年历史的知名家具品牌,在国内享受盛誉。其产品品质和细节的把控,在国内几乎无出其右。同时,迪信所提的“华丽的简约”家装工业化服务,为国内广大高端客户提供了最为时尚、现代和贴心的整体家装服务。

迪信冰城暖春之约 4月26日哈尔滨盛大开启

  迪信家具提供完美生活空间

  3月17日在广东东莞家具展上,迪信家具正式启动《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活动,该活动将行走中国10个城市,梁少禧将在现场为消费者进行免费空间设计,同时宣传迪信家装工业化的理念。很有幸,哈尔滨成为该中国行活动的首站,这既是哈尔滨消费者的福音,更是迪信家具的愿景,服务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完美家居生活,正是迪信家具的使命所在。

  迪信家装材料均精选国内外顶尖材料,其中沙发真皮,采用来着意大利有着100多年历史的皮革制造商的头层牛皮;而贴面木皮,则是来自法国的优质橡木木皮。优质环保的材料、独特的原创设计以及精湛的工艺技术,成就了迪信家具的超高品质。

  同时迪信的整体家装服务被誉为家装4.0,与传统整体家装或装修服务不同,迪信整体家装所有的材料都是工厂加工预制好,运到现场只需通过简单的安装即可,其图纸非常详细,一套200多平方的房子,图纸会在150~200张左右。工厂制造好的各种护墙板、门及门套以及卫浴设施,到了现场只要按照图纸进行简单安装即可,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传统模式下工人的现场施工误差。因此,被誉为家装4.0,具有革命化的意义,等同于汽车和手机工业的工业化拼装模式。

迪信冰城暖春之约 4月26日哈尔滨盛大开启

  迪信施工图纸极其详细

  但迪信家具的整体家装的灵魂所在却并不仅仅是出众的材料和工艺,而是极具生活理念和前瞻性的空间设计能力。迪信家具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梁少禧先生被誉为家装空间设计一代宗师,其空间设计总能化腐朽为神奇、带给消费者一个真正的家的感觉。究其原因,迪信的空间设计不仅仅在于对空间的腾挪变化,更在于对家的理解和生活的理解,迪信的设计,尊重家庭成员的每一个人,同时又有着前瞻性的规划和预计,能够保证家庭成员住在家里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都不会过时。

迪信冰城暖春之约 4月26日哈尔滨盛大开启

  东莞家具展迪信家宴上梁少禧做分享

  《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哈尔滨站—迪信家宴∙冰城暖春之约具体活动流程安排如下,欢迎广大哈尔滨消费者踊跃参与:

  4月26日哈尔滨《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暨哈尔滨旗舰店开幕活动

  活动流程:

  一、10:00-11:00 《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暨哈尔滨旗舰店开业仪式

  二、11:00-12:00  设计师畅游迪信店(迪信首席设计师梁少禧主讲)

  三、12:00-13:00  店内享用自助午餐

  四、13:00-17:00  一代宗师现场设计

  五、17:00-18:00  设计师互动交流

  六、18:00-20:30  迪信家宴∙冰城暖春之约

  活动地点:哈尔滨道里区群力新区景江西路1478号

  联系人:许鹏

  报名电话:189-4607-500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