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儿童房收纳 培养整理好习惯

icon 2015-06-10 10:19:21
icon 0

摘要:Harbor House色彩鲜艳、图案有趣且功能实用的儿童储物工具,不仅可以节省儿童房空间,还可以提升孩子们的收纳兴趣,轻松培养孩子整理的好习惯。

  ‍孩子的成长旅程里,每一天的快乐都伴随潜移默化的学习。童年时光有玩偶和小物件陪伴度过的美好,在大人适时的引导中,让孩子逐渐学会用收纳筐归类整理自己的东西。Harbor House色彩鲜艳、图案有趣且功能实用的儿童储物工具,不仅可以节省儿童房空间,还可以提升孩子们的收纳兴趣,轻松培养孩子整理的好习惯。

Harbor House儿童房收纳 培养整理好习惯

  利用空间,整理玩偶和物件

  面积相对较小而礼物玩偶散落的儿童房,需要一些满足随时整理的筐子,打造出一个独属于孩子的小天地。专为儿童设计的Harbor House收纳筐,采用自然环保的帆布材质,开发不同尺寸和造型,提供多样的收纳选择和房间装饰效果。

  让孩子根据收纳筐的尺寸和用途,学会合理分配不同种类的物件。多个尺寸的收纳筐放在搁板上,可作为柜子抽屉,适合小型玩偶和文具;较大的收纳筐置于地上,用于收入儿童靠垫、披毯和画报;而独特的儿童挂袋,不但充分利用墙面空间,有层次的多个口袋还能教孩子有序分配物品,同时也将空白的墙面装点出趣味风景。

Harbor House儿童房收纳 培养整理好习惯

  童趣设计,让孩子乐在其中

  儿童房的收纳不同于其它家居收纳,因为它收纳的不仅是物品,更是快乐。可爱的色彩和图案,激发出孩子的愉悦和亲近,有助于宝贝们喜欢上每日玩耍后的小小整理时间。Harbor House怀抱五彩缤纷的童趣,在收纳筐设计上描绘萌点。云朵、大象、波点,从玩偶和故事中汲取的经典元素,在柔嫩的蓝色和粉色中,成为分属于男孩和女孩的喜爱之物。

Harbor House儿童房收纳 培养整理好习惯

  每个阶段孩子的审美和好奇心都在变化,Harbor House提供了不同年龄段的儿童系列收纳筐,迎接每一次房间风格的转变。从圆润的云朵、波点到条纹、拼色,从浅色系的稚嫩到深色碰撞的成长,收纳筐融入在整个儿童房的设计中,成为童年学习整理的好伙伴。

Harbor House儿童房收纳 培养整理好习惯

  Harbor House2015儿童新品上店,在缤纷色彩中留下童年美好印记,详情关注官网www.harborhousehome.com和官方微信harborhouse191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