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中国最具影响力澳洲房产投资分享会

icon 2015-06-10 14:46:52
icon 0

摘要:近期,中央二台财经频道(CCTV-2)大篇幅报道了澳洲房产投资市场的火爆近况,以及整个澳大利亚房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其中重点提及“澳洲房产以每年约14%的速度增长,一季度悉尼、墨尔本等首府城市房价涨幅创6年来新高”。

  近期,中央二台财经频道(CCTV-2)大篇幅报道了澳洲房产投资市场的火爆近况,以及整个澳大利亚房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其中重点提及“澳洲房产以每年约14%的速度增长,一季度悉尼、墨尔本等首府城市房价涨幅创6年来新高”。

聚焦2015中国最具影响力澳洲房产投资分享会

  根据最新的全球报告显示,澳洲房产价值自1975年以来翻了三倍,数据显示,在过去30年里,澳洲房产升值了221.4%,领先于美国、荷兰、瑞士、法国等主要发达国家。在截至2010年的30年里,澳洲房产的价格以每年8.43%的幅度在飞涨。澳洲正走在创立全年新屋销售纪录的路途上,澳洲房产的强劲势头至少将延续至2016年。

  随着海外置业的风靡,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投资的目光转向海外房地产,个人或企业进行境外投资,全球配置资产,成为顺应时代潮流的必然选择。而澳大利亚作为南半球最宜居的国家之一,凭借稳定的经济体系、优质透明的市场环境、低门槛投资和稳健升值的房产等优势,已经成为了中国许多人投资、留学的首选区域。

聚焦2015中国最具影响力澳洲房产投资分享会

  那么投资澳洲房产,要注意哪些问题?投资窍门有哪些?何时下手?怎样才能获得最大的收益?如何选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呢?

  对于房产投资者来说,投资保值增值远不止就是买几套房子,而是作为全球化资产配置和产业布局的战略性投资行为,目前还属于大趋势刚刚抬头时期,切入角度或有不同,但说资产增值潜力有目共睹。

  为此,铁鱼置业将于6月13日在上海四季酒店3楼举行2015年澳洲房产投资分享会,特别邀请两位澳洲顶尖投资专家,与现场来宾分享他们的澳洲房产投资思维,以及他们澳洲房产投资的成功故事。

  嘉宾一:

  他年入不惑,500强企业金领高管,澳洲顶尖投资策略专家,中国最专业海外房产投资平台掌舵人,他的地产视野和投资哲学受到上市公司主席,民营企业总裁等社会各界高端人士衷心首肯。

  他说:澳洲房产投资不同于中国房产市场,最关键的原因是要学为利用澳洲银行杠杆。

聚焦2015中国最具影响力澳洲房产投资分享会

  嘉宾二:

  他岁过而立,近期出任海外房产投资公司董事总经,借助自身海外留学,工作,发展,投资的体会和经验,在服务了众多投资客户之后,见证总结了“海外资产布局理念”,“房产元素有机互补”等实用理念,论据丰富,论理“走心”

  他说:海外房产投资的优势和风险因人而异,一套“量身定做,私人定制”的投资策略是制胜的关键,才能真正做到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二者强强联手,这无疑是目前中国海外房产投资领域,最高水准的专业主题讲座:

  1. 海外房产投资那些事儿:这是个怎样的游戏,规则如何?

  2. 海外房产投资目前究竟有怎样的趋势,会成为比股票更火爆的投资选择吗?

  3. 海外房产投资和个人财物安全,财富传承,未来人生发展轨迹和移民可能性之间有怎样的联系?

  4. 海外房产投资区域选择,谁能真正帮我?

  如果您着眼全球化资产布局;如果您渴望财富安全和产业传承;如果您希望建立长期稳定收益的投资;如果您已初步涉足海外房产投资行列;如果您准备移民或家人在澳大利亚;如果您想得知上述问题的答案……那么,请不要错过!这里定会让您受益匪浅!

  由于活动席位有限,请有意向者提前预约:4009 911 110;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3楼-VIP II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