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高富帅 他们竟然用了同一招!

icon 2015-06-10 12:01:05
icon 0

摘要:6月20日-22日,红星美凯龙会员日第二季,M style会员独家专享,14大顶级品牌专享联盟,百大领军品牌限时狂派。

成为高富帅 他们竟然用了同一招!

  若不是含着金汤匙出生,普通人如何成为高富帅、白富美?

  小编深扒人类历史发现,古往今来,国内国外,他们竟然都用的同一招!

成为高富帅 他们竟然用了同一招!

  16世纪90年代,一个刚从英国乡下小镇逃到伦敦避难的年轻人,在文学上非常有才,几年后作品得到认可,后来声名斐然。

  这期间,一个关键点则是,他成为了“内务大臣供奉剧团”的一员,这个剧团后改名为“国王的供奉剧团”。

  这张宫廷圈层的“会员卡”,对于这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人而言,让他享有了为国王写剧的殊荣,由此,他的文采不仅得到了上流社会承认,也能够在全国上下得以推广、流传。

  他,就是莎士比亚。

成为高富帅 他们竟然用了同一招!

  唐高宗年间,一个二十六岁的青年,年少得志,但锋芒毕露使他遭受挑拨离间,被贬离京。

  途径南昌,青年适逢一场特殊的盛宴。若成为这场私人盛宴的会员,才华出众者,则可享有“刻石为碑、流传后世”的专享权利。

  虽然在这场宴会上,青年只是可有可无的角色,但最终,他凭借惊为天人的才华,即兴挥洒《滕王阁序》,不仅得到了刻碑传世的专享权利,令达官贵人拍手称奇。青年和他的作品,也更加盛传当朝、名冠天下。

  他,就是王勃。

成为高富帅 他们竟然用了同一招!

  1933年的一个下午,一个23岁的年轻人走进了令他向往的“神仙姐姐”的客厅。

  这个13岁成为孤儿,在亲友的资助下,凭借聪明才智和刻苦努力,辗转考入燕京大学的有志青年,可能没想到,成为这个汇集了徐志摩、金岳霖、张奚若、邓叔存、周培源、胡适、朱光潜等众多知名文人的“太太会客厅”的一员,他不仅打开了文坛大门,他的文学生涯也得到莫大的帮助。

  他,就是萧乾。

  看完上面的故事,也许大家和小编一样,突然想通了为啥有人花几百万买一张颁奖礼会员卡,几十万买一个晚宴入场券,甚至就买红毯那么几秒。

  因为,只有成为圈子的一员,才能真正享有与众不同的权利,获得独一无二价值。会员=身份价值=专享权利=更多可能…

成为高富帅 他们竟然用了同一招!

  6月20日-22日,红星美凯龙会员日第二季,M style会员独家专享,14大顶级品牌专享联盟,百大领军品牌限时狂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