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臣地板名牌直供惠 亮点抢先看

icon 2015-06-10 15:30:01
icon 0

摘要:初夏的温度悄然攀升,上臣地板“我爱名牌”工厂直供惠即将在6月28日冰爽来袭,“尖叫的产品、惊叫的让利”,这场堪称上臣品牌史上最大的一次让利

  ‍初夏的温度悄然攀升,上臣地板“我爱名牌”工厂直供惠即将在6月28日冰爽来袭,“尖叫的产品、惊叫的让利”,这场堪称上臣品牌史上最大的一次让利,足以让行业高度聚焦、团购用户翘首以盼!如此重磅轰炸的一轮团购热潮,势必成为今夏家居界最为靓丽的一道风景!

上臣地板名牌直供惠 亮点抢先看

  报名正式启动!

  6月28日,约不约?

  约,这次我们约!

  到底还有什么大家最关心的看点、实惠,现在抢先关注吧!

上臣地板名牌直供惠 亮点抢先看

  看点1: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团购盛宴!

  上臣作为业界一家高知名度、高品牌口碑的大型家居集团,长期专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家居与服务。近日上臣相继斩获“浙江名牌、著名商标”、“中国木业30年突出贡献企业”等极具份量的行业高端荣誉,董事长顾国华还荣膺为“中国木业30年功勋人物”,上臣俨然成为行业最具价值的金字招牌。此次,在浙江南浔(上臣集团总部)中国行业最奢华、最大规模的五星级展厅进行今夏最具人气的“上臣•我爱名牌”系列活动,被业界一致认为是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最具行业代表性的团购盛宴,为行业探索新型营销模式提供了借鉴!

  看点2:尖叫的产品,惊叫的让利!

  地板、木门、护墙板、橱柜等一站式购物,高品质、高水准、高性价比的产品,让你尖声叫起来:这才是我们想要的“中国好产品”!同时超过千款名品回馈让利,最高优惠50%,“花一天时间、省半年工资”是不是让你都觉得要惊叫起呢?世界那么大,错过机会多可怕!

  看点3:百万豪礼和大奖等你来拿!

  此次“我爱名牌”工厂直供惠活动全程免费豪华大巴接送,提前预约存50抵300元货款,获VIP特权卡一张;购上臣地板35平方以上者,尊享五重大礼,更有机会获取1500、800元大礼包!同时还有大手笔的超值抽奖,鸡翅木桌椅、美国红橡原木鞋柜、花梨木椅子等奖品让你拿。

  三大看点,是目标,是礼让,也是上臣的一种企业气质!上臣能够如此奔放与土豪,底气何在?据悉,2015年上半年上臣延续了2014年销量持续上升的势头,实现了稳步增长,品质与技术的诉求渐入人心,多年来的品牌耕耘渐入佳境并转化为一种市场号召力。6月28日,浙江南浔,上臣集团总部邀你相约,现在抢先报名,到时一起感受上臣的别样风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