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联汇将开业:巨星来助阵 百万家电疯狂送

icon 2015-06-10 14:23:29
icon 0

摘要:日前,记者获悉,盈联汇国际家具广场即将于6月18日盛大开业。作为华南地区单体面积最大的“五星级”一站式购物红木家具卖场,盈联汇的开业势必会为全国红木家具爱好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和消费平台,也会为中山市家居行业带来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 日前,记者获悉,盈联汇国际家具广场(以下简称盈联汇)将于6月18日盛大开业。作为华南地区单体面积最大的“五星级”一站式购物红木家具卖场,盈联汇的开业势必会为全国红木家具爱好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和消费平台,也会为中山市家居行业带来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据了解,开业当天,将上演各项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消费者乐享不停!

  明星驾到 星光璀璨

  开业当天,香港著名影视明星黄日华、星光大道冠军赵浚承将亲临现场助献唱,并举行现场签名会与粉丝互动。

盈联汇将开业:巨星来助阵 百万家电疯狂送香港著名影视明星黄日华、星光大道冠军赵浚承将亲临盈联汇开业庆典现场

  黄日华,香港著名男演员,1983年凭借着《射雕英雄传》中郭靖一角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他也在82、97两版《天龙八部》中先后饰演虚竹和萧峰,是出演金庸剧最多和受肯定最多的演员之一。赵浚承,因参加星光大道荣获冠军而一举成名,广受大众喜爱。此次两位组成超强阵容现身盈联汇开业典礼,必将引爆全场,给众人带来一场完美如演唱会般的体验。

  百万钜惠 三重豪礼

  除明星助阵外,开业期间盈联汇还联合商户准备三重豪礼,钜惠让利,让消费者购买家具优惠不停歇!

  1、开门有礼:精美红木礼品免费赠送

  6月18日开业当天上午9:00开始,前1000名到场嘉宾每人可获得精美红木礼品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2、消费有礼:百万家电疯狂送,100%中奖

盈联汇将开业:巨星来助阵 百万家电疯狂送开业期间,盈联汇准备了价值百万的家电产品作为礼品以抽奖的方式回馈消费的顾客

  6月18日-22日开业活动期间,盈联汇准备了价值百万的家电产品作为礼品以抽奖的方式回馈消费的顾客。凡单笔消费满5000元既可以抽奖,购买金额越大,可抽奖次数越多,每次抽奖均保证100%中奖。

  3、礼上有礼:千款特价红木家具“go go购”

  此外,盈联汇还联合广场内商家共推出1000多款特价红木家具,巨额让利消费者,以超值优惠价购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

  万事俱备,6月18日,盈联汇的开业,必将开启中山红木家具行业的新纪元。

  链接:

盈联汇将开业:巨星来助阵 百万家电疯狂送盈联汇国际家具广场展厅一角

  

盈联汇将开业:巨星来助阵 百万家电疯狂送盈联汇国际家具广场外景

  盈联汇国际家具广场地处中山市沙溪镇与大涌镇的交界处(即沙溪镇新濠南路608号,距大涌牌坊300米),紧邻广珠西线高速,交通便利。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商场主体共六层,地下一层,地上五层,整体物业功能涵盖红木家具展示、交易、文化交流、艺术品鉴、特色餐饮、商务办公、会议等。作为中山市大型红木家具销售平台之一,盈联汇以高档次卖场环境、高品位产品汇集、高质量销售服务为定位方向,力争打造国内专业的红木家具一站式采购中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