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中道创新高 努力树立行业标杆形象

icon 2015-06-11 15:59:10
icon 0

摘要:进入经济新常态的户外行业在今年迎来了一个新的高峰,在行业普遍增长比达到新高的市场环境下,一个中国品牌迎来了“供不应求”的好光景。

  ‍进入经济新常态的户外行业在今年迎来了一个新的高峰,在行业普遍增长比达到新高的市场环境下,一个中国品牌迎来了“供不应求”的好光景。

光中道创新高 努力树立行业标杆形象

       2015年的第一个季度,深圳光中道旗下的tank007品牌销量较去年同期再翻番,增长比超过一百个百分点。

       截至目前,tank007紫光系列产品已连续3年位居中国品牌第一,销量第一,自tank007品牌上市以来,产销累计数亿元。根据网络的意向调查显示,tank007是国人最想购买的中国品牌之一;也是国际市场中,最受认可的中国品牌。

       近年来,光中道电子有限公司成功培育出tank007,探客等国际知名品牌。

       在广获业界认可的第三方调查中,tank007产品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部分甚至超过国际一线品牌;在移动照明领域,国际权威报告评价,中国tank007已具备和世界级领先品牌同台竞技的实力。

       光中道把创新思维和严把质量关口、开发手电筒特殊应用领域作为变大变强的战略基点,不断完善以多功能应用系列的产品为核心,不断进行产品应用创新和提升产品可靠性;对产业链的标准提升起到了带动作用。

       近几年,光中道先后投入上千万元建成涵盖各种先进的CNC自动/半自动化加工设备、精密检测仪器的国内一流的研发室和高新工厂。

    “我们很早就意识到,核心的技术是买不来、换不来、抄不来的。所以,光中道必须自主创新,靠自己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我们的产品的所有专利技术和模具,都是我们自主拥有的。”光中道总经理申丽娟女士说15年的行业耕耘,光中道从产品设计、生产组装到测试上市等环节,都在努力“做到最好,做行业标杆”。

       在手电多功能应用的产业方面,2008年以来,tank007先后多次推出多款重磅产品,丰富了市场空白的供应链体系,销售网络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国际用户和中国公安部的信赖和支持。

       自主创新和坚持自主品牌的发展,让tank007从中受益:自2010年以来,光中道营收每年都实现了垂直式跳跃性的增长,创造了多项行业奇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