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沙发之布艺沙发、还是皮艺沙发好呢

icon 2015-06-11 17:09:32
icon 0

  客厅是居家生活的重要场所,可坐可卧的沙发成为客厅当中的主角,一套符合生活方式和居家气氛的沙发,让家人生活更舒适,什么样材质、形式的沙发最好?看看百变沙发如何玩转家居风格吧。

  布艺沙发 触感更舒适

客厅沙发之布艺沙发、还是皮艺沙发好呢

  现代时尚纯净素雅双人沙发 三色可选,纯色麻布布料,收纳袋别出心裁 

  欧浦价:1598元  产品链接:http://www.opvip.com/goods-g1381.html

  布艺沙发以透气性良好,与皮肤接触时干爽舒适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且根据织法、布花和设计花样不同,布艺沙发拥有多样化。布艺沙发适合使用在简欧和现代风格的家居,通过布艺材质凸显出时尚的家居风格。

客厅沙发之布艺沙发、还是皮艺沙发好呢

  常见的布艺沙发布料包括提花布、绒布、平织布和印花布。提花布是纱线经过机器交织而成,手感厚实;绒布表面具有光泽,触感顺滑;平织布与提花布的最大区别是图案较细小,立体感不强;印花布的图使用印刷方式印上去的,因此反面无花色。

  皮质沙发 温润显味道

客厅沙发之布艺沙发、还是皮艺沙发好呢

  现代时尚舒适健康真皮沙发  精选优质真皮,饱满扶手,采用实木沙发脚,更稳固实用。

  欧浦价:11498元 产品链接:http://www.opvip.com/goods-g1787.html

  皮艺沙发表面柔软温润,触感细致柔滑,而且实用越久,皮革会越来越软,变得更有味道。皮沙发适合使用在美式风格、复古风格的家居,现代简约风格家居也常会用到。

客厅沙发之布艺沙发、还是皮艺沙发好呢

  皮艺沙发的材质包括苯染皮、涂料皮、水牛皮和合成皮四类。苯染皮组织细腻、不易龟裂,而且透气吸汗性高;塑料皮是市场上最为常见的皮艺沙发材料,因为 这种皮料产地在热带地区,所以需要加入化学涂料用来巩固皮质;水牛皮材料较硬,不是制造沙发的最佳材质;合成皮一般是PVC或PU等塑胶料,韧性、厚度和 透气度有所不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