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邦集成灶:让梦想从此不须仰望

icon 2015-06-15 09:56:21
icon 0

摘要:“创新一停就落后”放在哪里都是真理。创新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微创新”,即不断分析、研究每一个环节出现的小问题,想出方法加以完善;另一种是“颠覆性创新”,“当技术变化特别快的时候,可能要跳出原来的模式做一种新的产品或业务。”

  “创新一停就落后”放在哪里都是真理。创新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微创新”,即不断分析、研究每一个环节出现的小问题,想出方法加以完善;另一种是“颠覆性创新”,“当技术变化特别快的时候,可能要跳出原来的模式做一种新的产品或业务。”

  比尔盖茨创办微软,研发、制造、授权和提供广泛的电脑软件服务,让网络遍布全球,成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乔布斯领导苹果专注高科技,连续三年成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 2014年第四季度首次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最大厂商。2015年2月24日,美股收盘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这是产品的颠覆创新带来的利润。马云的阿里巴巴颠覆零售业,掀起上线热潮。360低端颠覆,周鸿祎经常提到从收费到免费,拥有巨额用户数量。这些影响则来自于业务的颠覆创新。再到之前大热的美团、特斯拉等,这些产品的颠覆创新或者是业务的颠覆创新,都带来了新一轮财富的颠覆和创新。

潮邦集成灶:让梦想从此不须仰望

  厨房新生态

  作为手机行业里的“颠覆论“践行者小米,不管是产品还是营销模式都独树一帜,这就促使了小米品牌的进一步扩张,从而口袋满满。而家居行业的颠覆创新者潮邦集成灶,是一种产品的创新。该产品主要研究厨房内电器的功能创新和整合,解决厨房油烟问题,节约空间资源。搭配智能控制系统,改变厨房生态。也正是科技的发展迅速,才会从原有厨电产品催生出的集成灶这种新生代。更加注重和用户之间的沟通,提升用户体验及售后保障,也使得潮邦集成灶短短几年内市值攀升,打破了油烟机、燃气灶等行业的利润分布局面。

潮邦集成灶:让梦想从此不须仰望

  厨电新景

  还迷茫在财富道路上?对于这件事儿,其实可以乐观一点。创新才是推动产业升级的源动力,也是财富升级的创造者。做不到大佬般大开金手指,可以选择有望成为厨电智能化市场领导者的潮邦集成灶,去这个价值万亿的产业里闯荡一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