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青春不虚度 海尔只为磨免清洗一剑

icon 2015-06-15 09:41:40
icon 0

  ——让不可能成为可能

二十年,可以让嗷嗷待哺的孩童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也可以让意气风发的中年人沉淀为和蔼可亲的老者,而海尔,则让洗衣机净桶,由不可能成为可能。

二十年青春不虚度 海尔只为磨免清洗一剑


走向“可能”的路程,也是海尔人和“脏桶”作战的真实写照。

众所周知,在洗衣机行业,“脏桶”问题一直是研发人员无法逃避的痛点和难点。高压冲洗、专用桶洗剂清洁、人工洗刷等方法,要么只能清除表面污垢,要么费用昂贵,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脏桶”问题。

集聚了海尔二十年研究心血的海尔免清洗洗衣机,采用全球独创免清洗系统领先智慧球科技 ,其工作原理是通过12颗纳米抗菌高分子智慧球,高频次撞击摩擦内外桶壁,在摩擦中弹走污渍,且自身不受污染,使内外桶始终洁净如新,避免衣物的二次污染。

二十年青春不虚度 海尔只为磨免清洗一剑


而且,这种小球可以循环使用5000多次,寿命长达15年,无需拆洗内桶,从根源上彻底解决了洗衣机的“脏桶”问题。

在免清洗系统诞生的背后,是海尔人二十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

1998年,海尔开发出高压水冲洗技术; 2005年,桶自洁技术问世;2011年,智慧球技术被推出;2014年,海尔独创的免清洗技术终于成型,并成功用于免清洗洗衣机中。

二十年青春不虚度 海尔只为磨免清洗一剑

二十年,海尔凭着执着和创新,整合免清洗智慧科技,向用户传递超净体验。

让不可能成为可能,只因它是海尔免清洗洗衣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