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体验成发展关键 京城家居卖场求新求变

icon 2015-06-15 09:43:01
icon 0

摘要:为了争夺市场、争夺消费者,各家居卖场开始了求新、求变的探索与尝试:有的家居卖场将自己定位为品牌折扣店;有的开始将自己单一的经营模式往购物、周末休闲中心方向转化;还有的向创意产业延伸……但究其根本,无外乎是: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随着网络信息传播技术的高速发展,人们对家居产品拥有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选择习惯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在家居市场严酷竞争的今天,“怎样让消费者选择我们的卖场?”将成为各家居卖场的核心课题。为了争夺市场、争夺消费者,各家居卖场开始了求新、求变的探索与尝试:有的家居卖场将自己定位为品牌折扣店;有的开始将自己单一的经营模式往购物、周末休闲中心方向转化;还有的向创意产业延伸……但究其根本,无外乎是: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在以前,几乎没有一个家居卖场设置就餐区,而购买家居产品所花费的时间也较长,需要消费者精心挑选和比较。很多消费者之所以怕逛家居卖场,原因之一就是通常要饿着肚子买东西,这种消费体验无疑会影响到消费者的选购心情。此外,一些家居卖场,区域划分不够合理,卖场导视不健全,使得消费者进入后无从下手,不知该如何挑选。在这些方面,万兴家居有着绝对的优势,其充分考虑消费者的需求与购买实际,为消费者提供从家装、建材、家具、配饰一站式的服务。消费者无需在跑第二家家居卖场,就可以在这里轻松选购瓷砖、卫浴、地板、橱柜、木门、五金、实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几十个细分小类的家居产品。不仅如此,每个品类可选择的品牌还非常的多,比如这里的铝合金门窗就有将近50家,万兴家居真不愧是玉泉营商圈最大的花园式家居购物广场。不仅如此,万兴家居还为商家提供办公写字楼,协助商家成立公司,并对一些品牌代理商、经销商进行扶持,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

  另外,对于消费者来说,选购家居产品,不仅消耗体力,而且非常消耗脑细胞。因为这是一个甄别真假优劣,反复比较的过程。消费者根本不了解行业标准,市场内幕、潜规则,弄不好就会掉入不良商家的陷阱。并且还要面对行业的促销,权衡比价,要面对价格诱惑和信誓旦旦的承诺,作出自己的选择。面对消费者的这些选购难点,万兴家居想消费者之所想,在万兴家居经营品类包括建材、家具、家装、红木等,涵盖近千个家居品牌中,将品质与价格做透明,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着舒心。

  作为家居市场的先行者、探路者和实践者,万兴家居也在不断的求新、求变,走自己的特色之路,家居品牌不断升级、卖场服务不断提升。其最近引进的“迷你世界”青少年体验中心无疑也为卖场增加了一个新的亮点。而万兴家居不变的是:货真价实、物美价廉、绿色环保、低价承诺。您还可以通过电话预约,享受免费的班车接送……人性化的服务。万兴家居环境舒适典雅,设有休闲区、中心广场、咨询台、美食广场等配套设施完善。 其建筑采用现代设计,内部全自动化系统,光纤通讯,中央空调,20余部电梯、扶梯、观光梯,地上地下千余个停车泊位,硬件设施一流,已成为南三环地标式建筑,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