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硅藻泥大手笔 2015国家广播电台年投放

icon 2015-06-15 16:04:18
icon 0

摘要:2015年被北疆定义为品牌发展年,北疆硅藻泥再出大手笔,一举签下中国国家广播电台的中国之声和音乐之声,其中中国之声为2015年全年合作。

  2015年被北疆定义为品牌发展年,北疆硅藻泥再出大手笔,一举签下中国国家广播电台的中国之声和音乐之声,其中中国之声为2015年全年合作。

  在公司的战略会上,2015年被明确定义为北疆品牌发展年,全面而系统打造北疆硅藻泥的高端品牌形象。继全面更新北疆SI形象以及百度地标战略合作后,北疆硅藻泥再出大手笔,一举签下中国国家广播电台的中国之声和音乐之声,其中中国之声为2015年全年合作。

  在众多的传播媒体中,北疆硅藻泥为何对中国之声情有独钟,源于中国之声为中国国家广播电台,覆盖中国所有版图,从一线城市北上广,到各省市、州、盟、县乡,甚至村,地域上一网打尽;其次覆盖人群广,从企业主、到白领小资、到工薪阶层,客户群体无所不包;更为关键是,中国国家广播电台代表的国家的形象和声音,在新闻方面的权威性,加之近年来中国之声的本身的进步,已经与世界同步,与时代同行,其独有的厚重、大气、现代的广播风格越来越受听众的喜爱。

  北疆硅藻泥与中国国家广播电台的联姻,在品牌推广和电台定位层面来看,可谓相得益彰,相信通过中国国家广播电台的推广和宣传,北疆硅藻泥的高端品牌形象将得到进一步提高与巩固,北疆硅藻泥在行业中的地位将得到空前提高,向着硅藻泥行业第一品牌的目标跨越式推进。

  “高端装修,就用北疆硅藻泥”,“妈妈,我家也要用北疆硅藻泥”,浑厚而富有磁性的男音,配上纯而萌的童音,一定会让所有听众对北疆的广告记忆深刻,且回味悠长。

  这只是开始,更多的北疆品牌宣传将由此展开,期待与您一起见证北疆硅藻泥的品牌发展之旅!

  播出时间:2015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

  播出时间点约:7:46、10:15、11:06、13:36、15:36、17:36、21:45、23:45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