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个窝:颠覆传统租房模式 干掉传统中介

icon 2015-06-15 15:17:25
icon 0

摘要:对在外打拼的年轻人来说,租房似乎是个永恒的话题。毕业租房、换工作租房、结婚租房,租房已经成为困扰生活重要的因素之一。

  ‍对在外打拼的年轻人来说,租房似乎是个永恒的话题。毕业租房、换工作租房、结婚租房,租房已经成为困扰生活重要的因素之一。但是租赁市场整体制度滞后、房源信息不透明、租房服务用户体验不佳等问题一直困扰着众多租房人。

寻个窝:颠覆传统租房模式 干掉传统中介


    近期,一款名为“寻个窝”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投入房屋租赁市场,面向年轻白领,提供专注租房的网络中介服务,解决现在租房市场服务差的问题。有租房需求的个人或者企业只需要通过寻个窝手机APP或者官网(www.xungewo.com)查找符合自己意愿的房源信息,即可通过网络直接提交看房申请;随后便有专业看房顾问致电租客,提供线下一对一的实地看房服务,直到顺利签约入住。寻个窝拥有自己一整套完整的数据体系,全部房源信息均经过看房顾问现场拍照验证,信息审核部二次审核,保证房源的快速更新和真实性,实现租客实地看到的房源情况与网上看到的房源信息绝对一致。

    传统中介弊端冗杂

    在传统中介的租房模式下,弊端冗杂让租房市场的各方都不满意。首先,房东不满意,不停地陪中介公司的业务员带租客看房,但租出去的速度很慢;其次,租客不满意,要找到一套地段、房型、租金等都令自己满意的房子,“走断腿”是常有的事;还有,中介公司也不满意,尤其是一线工作的中介从业人员,成功租出去一套房子个人能拿到的佣金也就两三百,而为了这两三百元,他们却付出了很高的劳动成本。

    传统中介的租房模式是传统租房模式效率和效益偏低的“症结”所在。因为门店本身的房租成本太高,水电等运营成本也居高不下。在西安,一般大型中介实体公司拥有二三百家门店,并且这些实体店也通过网络发布房源广告,但租过房子的人都清楚,这些房源其实只是“诱饵”,根本不存在,或者早已租出去,再或者房源的实际情况根本就与图片不符。实体门店这么做的原因很简单,一方面怕房东、租客“私相授受”,所以把信息“藏”起来;另一方面是为了先把租客吸引到门店,再带看推荐其他房源。

寻个窝:颠覆传统租房模式 干掉传统中介


    快速选房便捷优质

    寻个窝租房与传统租房中介是不同的,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信息公开,100%真实房源寻个窝有专门的团队负责需要出租房子的拍照、维护、更新网站和APP上显示的房源信息,不会出现房子已经租出去但依然挂牌的情况,也不会出现图片与真实情况不一致的情况,保证100%真实房源。

    2.佣金半价传统门店中介收费一般是房东和房客各付租金的50%作为佣金,寻个窝则分别收取房东和房客各25%的月租金。这样做只想让租赁双方快捷达成合同协议。而且,在寻个窝,看房顾问带租客去看房,无论这套房的月租金是5000千,还是1000元,寻个窝都是免费服务的。这样可以让看房者不会为承担格外的费用而产生压力。

    3.一键约看一对一服务如果有一位租客希望在地铁2号线沿线租房,在传统租房模式下,他可能要乘地铁在2号线沿线找多个中介门店,最后在某个地铁站附件的门店找到适合自己的房源,现在只需要下载寻个窝,搜索“2号线沿线”或者地图直接查询,选定自己有意向的房源,“一键约看”接下来就有专门的看房顾问联系你,提供专业的看房服务。

    4.完整评价系统寻个窝有一套完整的评价系统,租客完成看房流程后系统会让你对此次看房情况做出评价,寻个窝会根据用户的评价对房产经纪人进行考核,这样就避免了经纪人挑选客户的问题,让每位租客都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

    5.房东在线委托房东在线委托服务主要是针对房东提供的一项专业化的委托服务,房东只需登录寻个窝网站点击发布房源,进入房东在线委托房源页面,把自己的房源信息按要求填写到相应的栏目,寻个窝便会委派专业房产经纪人给您提供房屋出租后续全面周到的服务,房东再也不用亲自跑到各中介公司门店去登记房源,省时省力又省心。

    寻个窝提供的“佣金半价”“房源全部拍照验证”等做法,对传统中介是一种冲击。并且是这样的服务模式将会对整个行业产生深远影响。寻个窝目前立足西安市场,以二线城市为主要突破方向,以“农村包围城市”的发展战略向一线城市快速抵近。寻个窝的发展模式和发展理念将会颠覆传统租房市场,让传统中介的生存发展受到挑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