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启动“1+1+1”战略合作

icon 2015-06-15 15:22:04
icon 0

摘要:近日,“2015社区型家居商业发展论坛暨红星美凯龙‘1+1+1’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中央路红星美凯龙成功举行。来自各大媒体、红星美凯龙、保利地产及上海润居及海尔家电的领导共同与会.

  近日,“2015社区型家居商业发展论坛暨红星美凯龙‘1+1+1’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中央路红星美凯龙成功举行。来自各大媒体、红星美凯龙、保利地产及上海润居及海尔家电的领导共同与会.

  会上,红星美凯龙华东大区总经理助理兼企划总监王艳军及保利物业江苏分公司总经理田文华,就“1+1+1”战略启动意义率先发言。互联网媒体沟通是当下的关键,红星美凯龙借势联盟的力量有利于未来的商业发展。随后来自上海润居工程检测咨询公司的CEO杨志才发表致辞。互联网思维是一种颠覆性的思维,带给整个家居行业的启示就是时刻要有危机感,不断地去做调整和改变。红星美凯龙要从客户的实际需要出发,协助客户选择适合产品。“对话论坛”环节红星美凯龙各方就如何走近并激活终端?什么是社区型家居业?如何打通“最后一公里”?等话题展开了研讨

  终端时代,社区型商业的模式的兴起在国内已不是首例,无论是顺丰优选的生鲜楼下送达,还是类似于“药给力”上门服务,打通最后一公里提供便民服务是关键,然而单枪匹马不足以撼动市场,唯有联谊联动才能产生“1+1+1大于3”的效果,营销的终极是打动顾客,红星美凯龙借势联盟的力量思考发展,在最后一公里为顾客解决痛点是王道。这也是红星美凯龙“1+1+1”战略合作的意义所在。

  在客户对精准营销越发看中的今天,社区型家居商业发展的未来在何方?这是论坛讨论思考未结问题,展望红星美凯龙社区型家居商业发展的未来,红星美凯龙期待此次异业战略合作能成为推动南京家居与地产行业发展的里程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