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稳的幸福,潮邦帮你拨开创业困惑

icon 2015-06-16 16:08:44
icon 0

摘要:大家好!我是潮邦集成灶,首先要向大家道歉!这几年来,我做了太多对不起大家的事:我斥巨资研发和生产了一系列全新概念的高科技产品——集成灶。将传统上吸式改为下排式除烟,吸烟率高达99.5%以上,彻底解决了家居室内最后一块污染源。

  大家好!我是潮邦集成灶,首先要向大家道歉!这几年来,我做了太多对不起大家的事:我斥巨资研发和生产了一系列全新概念的高科技产品——集成灶。将传统上吸式改为下排式除烟,吸烟率高达99.5%以上,彻底解决了家居室内最后一块污染源。

  说到这里,也许你会说:干的不错!我也这么觉得,我为很多家庭提供了健康无烟区,帮助到了那么多人,我也觉得很开心。但是我想道歉的是:

  一: 我制造了太多系列的集成灶,以至于能满足太多消费人群的需求,覆盖了太多的市场,造成行业动荡。

  二: 我新研发的Q系列产品太遥遥领先,站在了行业最高端的位置,好多人都说好用,口碑太好,害得好多人只想要这个系列,不利于市场多样性。

  三:我采用了7大安全燃具技术,造出了最安全的集成灶,还免费提供15大配件更换,给予消费者一生的安心,得到了太多人的喜欢,卖的太火,导致每次回馈活动现场,不安全系数都大幅度提高。

  四: 我发展得太快,短短5年,我就有了快700家门店,让很多经销商都赚得盆满钵满,害得有些单位员工怒而辞职,也去做经销商。

  五: 我生产的集成灶太具有潜力,具有服务性,代表着未来趋势,还能提供高利润,优点太多,许多人都不肯错过投资机会,纷纷抢占城市开店,不利于社会团结。

稳稳的幸福,潮邦帮你拨开创业困惑

  虽然很对不起,但是我并不后悔,我就是要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无烟生活,畅享智能家居;我就是要让更多的小伙伴身价翻倍,钱包满满。所以,接下来我决定,召集更多的经销商小伙伴儿,共商未来大计,想要共赴财富彼岸的小伙伴儿,速来!具体相关安排如下:

  聚会时间:2015年7月2日——7月3日;

  害怕迷路的,可以联系下面专车:

  钟佳伟(招商部负责人):15825742279   全国加盟热线:0573-8780310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