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正在改变家庭,而潮邦将改变未来

icon 2015-06-16 14:23:23
icon 0

摘要:集成灶已经成了一个热词。从电视广告的网络媒体,从加盟商到消费者,似乎每个人都爱上了这个产品。虽然拥有每年50%的市场增长,然而,这里面有一个“厨电迷宫”。在向你透露更多的挑选秘密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集成灶背后,这个产品是如何一环一环壮大起来...

  科技正在改变家庭,而潮邦将改变未来

  集成灶已经成了一个热词。从电视广告的网络媒体,从加盟商到消费者,似乎每个人都爱上了这个产品。虽然拥有每年50%的市场增长,然而,这里面有一个“厨电迷宫”。在向你透露更多的挑选秘密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集成灶背后,这个产品是如何一环一环壮大起来的,你需要注意什么。

  到底是怎么“成长’的?

  从2001年至今,集成灶已经走过了十几个年头,这十几年内集成灶取得了很多成绩,也产生过非议。2003年,第一台集成灶面世。尽管吸油烟率高达95%以上,但是洗涤困难,油烟分散不彻底;燃烧不充分;油污走势不合理易发霉;锅具利用受到限制;存在吸入火苗、火星易引发集成灶燃烧乃至爆炸隐患等;2005年,第一台侧吸式集成灶诞生,集成灶进一步发展。2011年集成灶模块化,集成了微波炉、电烤箱等常用厨房电器,大幅度提高了厨房的空间利用率。紧接着,集成灶迅速进入智能操控时期,具备自动安全检测、智能化控制等,产品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彻底得到提升。随着智能化家居的进步和开放厨房的普及,集成灶的普及进程也正在大幅度缩短。

科技正在改变家庭,而潮邦将改变未来

  该如何选择?

  侧吸式集成灶诞生后,集成灶就开始迈入野蛮生长状态、时至今日,大大小小的集成灶品牌数不胜数。不管是想要加盟还是购买,似乎都有点无从下手。纵观集成灶发展历程,要挑选其实不外乎要从产品质量、产品功能、安全性及市场口碑等多方面总和考虑,根据厨电行业几年的市场调研成果来看,真正不能错过的品牌,潮邦集成灶算是强推之一。接下来一起来看看不能错过的根本理由有哪些:

  产品:

  就产品而言,潮邦集成灶油烟除净率高达99.95%,彻底解决厨房油烟问题,在雾霾恐惧的今天,已经成为诸多家庭首选;7大安全燃具技术,是市场上最安全的集成灶;产品设计遥遥领先, Q系列俨然处于行业最高端地位。

科技正在改变家庭,而潮邦将改变未来

  市场表现及口碑:

  产品种类多,7大系列,适合各种消费人群,市场覆盖区域广,赢利点众。行业中发展最快的企业,短短5年时间,600多门店,很多加盟商抢占四五个城市开店,企业内部员工看到商机,很多辞职转成加盟商,未来猛势不减。15大配件终身免费更换,深入消费者心理,是行业口碑最好的集成灶,逐渐成为市场上卖的最火的集成灶。

  潮邦集成灶作为趋势性、朝阳性、高利润、长期性兼具的优质项目,是将近600位合作伙伴的选择。虽然科技让更多家庭感受到智能厨房的快感,但潮邦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无数用户的考验产品品质,将成就未来。不管是想要家装智能化还是财富巨大化,潮邦都能帮你取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