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端午 金粽传情

icon 2015-06-16 14:15:16
icon 0

摘要:“端午节,吃粽子”,这一传统习俗在中国已经流传了两千余年,您是否想过将这香甜软糯的粽子化为可爱的萌物佩戴在身上成为您的开运礼物或减龄神器呢?端午节将至,让菜百金粽伴您一起度过吧!

  ‍--菜百端午节献礼,祝您金榜高“粽”

  “端午节,吃粽子”,这一传统习俗在中国已经流传了两千余年,您是否想过将这香甜软糯的粽子化为可爱的萌物佩戴在身上成为您的开运礼物或减龄神器呢?端午节将至,让菜百金粽伴您一起度过吧!

感恩端午 金粽传情

  感恩端午 情意满满

  “端”字有“初始”之意,因此“端五”即“初五”。而按照历法五月正是“午”月,因此“端五”也就渐渐演变成了“端午”。《燕京岁时记》记载:“初五为五月单五,盖端字之转音也。”端午节有赛龙舟、吃粽子、喝雄黄酒的风俗,以此来纪念爱国诗人屈原。端午节将至,菜百公司为您准备了造型精美的时令新品:3克左右的迷你款金粽子挂坠蕴含无限真挚情谊,纹饰图案别致可爱的银粽子车挂伴您出入平安,以及金盘子上拖着三个金粽子寓意合家欢乐的精品摆件……款式多样,情意满满,适合不同需求的您。

感恩端午 金粽传情

  金榜高“粽” 好运连连

  香粽留芳端午聚,又是金榜题名时。“粽”与“中”发音相似,有金榜题名、福星高照之意。粽子的历史非常悠久,东晋范注《祠制》记载:“仲夏荐角黍”。粽子,又叫“角黍”,即角形的粽子,古代有驱邪纳福、祈求平安的意思。菜百金粽子系列新品采用现代喷砂、亮面工艺,将中国绳结艺术与传统吉祥纹饰融入到粽子的整体设计中,生动形象,造型别致,独具匠心,寓意高中榜首、好运连连。小巧精致的金粽子,搭配经典红绳编织亦或小克重黄金项链,都是您祈求好运的不二之选。

感恩端午 金粽传情

  据悉,菜百公司六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灵美瑰宝有机宝石推广月,除了举办“穿珍珠”比赛、“琥珀磨石”等丰富有趣的体验互动活动,还将开展一系列文化讲座向消费者普及琥珀、猛犸象牙等知识,更有乐在其“粽”端午节买赠活动等您来!快快来参加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