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精品定制(上海)高峰论坛举行

icon 2015-06-17 09:55:47
icon 0

摘要: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厨柜衣柜分会主办的“互联网+时代的精品定制高峰论坛”近日在上海举行,浦东电视台主持人陈文茹主持会议,高峰论坛由分会会长徐宇主持。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石泉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厨柜衣柜分会主办的“互联网+时代的精品定制高峰论坛”近日在上海举行,浦东电视台主持人陈文茹主持会议,高峰论坛由分会会长徐宇主持。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石泉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互联网+时代精品定制(上海)高峰论坛举行

互联网+时代的精品定制(上海)高峰论坛举行

互联网+时代精品定制(上海)高峰论坛举行

论坛现场,嘉宾云集

  来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博导宁钟教授从“互联网+”加什么?对传统产业意味着什么?我们传统产业怎样在这样一个风口浪尖得以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宁教授指出,80,90后这代人的互联网思维非常强大,消费能力最强,而且敢消费、会消费, “自由、平等、分享、协助”是他们的特质,这也正是互联网精神,因此,商家能不能给消费者带来好的体验,并且让他有动力去传播,是我们要思考的。同时,宁教授还对新四化进行了具体描述, “一切商业都将互联网化”、“一切品牌都将人格化”、“一切流行都将城乡一体化”、“一切消费都将娱乐化”。

互联网+时代精品定制(上海)高峰论坛举行

清华大学客座教授、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设计总监 关晓航先生发表演讲

  来自清华美院的关晓航老师则从文化角度来分析我们的整体厨柜,希望更多企业家不仅仅只考虑到厨柜外在,而应该更多关注产品的内涵,让下厨者能愉悦进行,整体橱柜和中式烹饪能完美结合。设计更多强调是设计环境而非设计本身,不是摆一个厨柜放到互联网上去卖,这样只会越卖越便宜。

互联网+时代精品定制(上海)高峰论坛举行

复旦大学管理科学系教授、博导,香港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上海市浦江学者宁钟先生发表演讲

  高峰论坛由欧卡罗总经理、分会会长徐宇主持,欧睿宇邦吴世峰、比乐智能家居彭成林、全筑科技刘继兵、上海欧派橱柜丁国平、我爱我家网马自强等几位嘉宾参与了交流对话。这些国内一线定制家具企业家们畅谈了互联网为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共同探讨了传统制造企业的转型与发展思路,从产品、电商、o2o、服务、粉丝等全方位综合展开,交流热烈而深入。作为分会平台上坚持精品战略10年的会员单位,大家的共识是:互联网对于产品、服务的精品化要求在未来只会愈加深入,因此未来精品工作如何向市场纵深化发展,是必须边干边想的问题。

互联网+时代精品定制(上海)高峰论坛举行

高峰论坛现场

  会议最后由奥地利爱格集团、星辉机械及广豪门板等企业进行了新品分享。作为定制家具的上游材料商,产品的不断创新是行业发展的源动力之一,几位优秀的配材企业从近期对于产品技术研发进步角度和与会嘉宾做了分享。

互联网+时代精品定制(上海)高峰论坛举行

新品分享环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