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没能给你涨停 潮邦集成灶如何给你

icon 2015-06-18 16:33:05
icon 0

摘要:为什么要做集成灶生意?为了自由!!!这是我听过最文艺的说法了。解释是这样的:为什么会有集成灶这种东西?因为以前厨房油烟太多,还要关门,跟受刑监狱似的;就是潜意识里想要摆脱这种糟心事儿,才催生了集成灶了,可不就是人类在追求自由吗?二:集成灶是...

  为什么要做集成灶生意?为了自由!!!这是我听过最文艺的说法了。解释是这样的:为什么会有集成灶这种东西?因为以前厨房油烟太多,还要关门,跟受刑监狱似的;就是潜意识里想要摆脱这种糟心事儿,才催生了集成灶了,可不就是人类在追求自由吗?二:集成灶是应势而生的,又是服务类项目,是谁家都可能用的生活用品,长期有市场,明显有钱赚,这不就可以实现经济自由,到处旅游了?各位看官,你们怎么看?

  好吧,为了自由。但是任何自由之路都不是那么容易的,少不了荆棘密布,坎坷重重。怎么破?都说“大树底下好乘凉”“良禽择木而栖”,就是说:有利剑,有后盾,才可以踏上航空母舰勇往直前啊。

  潮邦集成灶业界新航母, 配置齐全,拥有最强利器:集成灶领军品牌,遍布全国的成熟渠道,具有强大的名望优势;拥有行业内最高端的集成灶——Q系列,是行业领袖产品;拥有7大最安全的燃具技术打造的最安全的集成灶;拥有口碑最好的集成灶,每10台获得好评的集成灶产品中就有3台是潮邦;拥有7大系列集成灶,种类齐全等等。总之一句话,潮邦拥有市面上卖的最火的集成灶,没有之一,这就是利器。

  拥有最强后盾支持:不知道怎么操作?潮邦的区域经理会给你全程指导;活动不知道怎么举行?潮邦的市场团队会给你出谋划策;觉得凭一己之力还是很难?潮邦总部会倾力支援,解决后顾之忧;还是不行?去参加潮邦定期销售培训吧。

股票基金没能给你涨停 潮邦集成灶如何给你

  可不可靠啊?不知,7.2-7.3,潮邦这艘大航母又要吹响号角了,各位看官,不如去看看,据说还包食宿哩!哦,还有专人接待:  钟佳伟(招商部负责人):15825742279    全国加盟热线:0573-8780310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