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大战 奥华集成吊顶做出表率

icon 2015-06-18 15:50:10
icon 0

摘要:小米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川针对贾跃亭抛出的“乐视没有生态”的言论,将大众的目光再次的聚焦到了乐视与小米的撕逼大战上来,也将“生态”二字重新的引领回了大众的视线中来。

  小米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川针对贾跃亭抛出的“乐视没有生态”的言论,将大众的目光再次的聚焦到了乐视与小米的撕逼大战上来,也将“生态”二字重新的引领回了大众的视线中来。

“生态”大战 奥华集成吊顶做出表率

  雷军VS贾跃亭

  当然,这里的生态与以前流行的生态不同,却又息息相关。以前说的生态,泛指一切生物的生存状态,以及它们之间和它与环境之间环环相扣的关系,当然也包括人与自然的关系。而现时我们谈论的生态将这种定义扩大化,衍生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甚至是人与制度、制度与制度之间的关系。

  那为什么这次小米与乐视的大战,会这么引人瞩目呢?这其中当然有这两家企业本身的光环原因在,而企业生态也占据了很重要的一部分。企业生态讲究的不仅是产品的生态化,也包括制度的生态化,甚至是人际关系的生态化。在这一方面已经有很多企业实现了理念与实际的转化,将之运用到了现实中来,而其中最有成效的莫过于奥华生态集成吊顶。

“生态”大战 奥华集成吊顶做出表率

  奥华生态集成吊顶

  在理念上,奥华以“专筑室内环境生态家”为生态主旨,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创造国际风尚、生态健康的高品质生活方式,率先将生态人居的概念引入集成吊顶行业,可以说是生态集成吊顶的领导者。而近年来,奥华更是以生态人自居,他们构建的“生态人居系统”包含生态环境、社会环境、居住环境三方面。生态人居不仅提出为人性而打造的居住环境,更是形成了对现有的宜居环境研究的突破。

  而奥华也不仅仅满足于此,在产品上他们更是开创了集“光环境、暖环境、风环境、气环境、声环境和美环境”于一体的六大室内环境调节系统,在生态系统的科学要求下,提升宜居内涵,设计并试验新型的生态化宜居产品。而在这样一个生态环境之中,人的生理状态、生存状态、生活状态都将达到最佳。

“生态”大战 奥华集成吊顶做出表率

  奥华集成吊顶效果图

  而最重要的是他们在“制度与人际”上的生态,这方面不仅表现在企业内部制度的合理化,人际交流的顺畅化,更表现在企业与经销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生态关系。例如不时就举行的类似六月促销、疯狂抢购等活动更是对于消费者的倾情反馈;而奥华举办的合伙人感恩回馈盛典、2015终端营销战略等等活动都增进了经销商与公司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经销商能更直观的感受到公司的各项政策和扶植,也更让经销商们对于未来的发展坚定信心。

  而这次为了广州建博会举办的我要去广州活动就是为了经销商还有广大的创业者们而量身定制的,这次,大家只要去以下网站报名http://www.cuwell.com/z/a2015/wyqgz/,并填写完整信息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而通过审核的用户还将在此基础上获得建博会门票一张。最后,只要你现场签约了,广州之行的3天食宿都将由奥华负责。如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王英佳:18105730358。而只有奥华这样的生态制度下产生的生态链才是最平衡的,才是最应该被借鉴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