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狂欢盛宴 环保涂料选购指南

icon 2015-06-18 15:28:33
icon 0

摘要:618号称上半年的“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使出浑身解数摇旗呐喊,招数迭出,令人眼花缭乱。小编今天诚意为广大业主推荐一款真心实意让价让利的环保涂料大品牌:美涂士漆。

  618号称上半年的“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使出浑身解数摇旗呐喊,招数迭出,令人眼花缭乱。

  小编今天诚意为广大业主推荐一款真心实意让价让利的环保涂料大品牌:美涂士漆。

  要选就算最高性价比:净味365防霉健康墙面漆

  推荐净味365的原因是,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在夏季高温多雨的天气条件下使用。

  美涂士净味365防霉健康墙面漆最大的特色就在于“防潮”,特别适合夏天装修的业主,既能有效解决墙面潮湿不干的情况,同时采用加倍防霉配方,令漆膜畅快呼吸,墙面透气防潮,不易长霉菌,是炎炎夏日室内装修的最佳选择。

  推荐理由:国际领先工艺技术,环保无污染

  美涂士净味365防霉健康墙面漆,联合世界化工巨头BASF研发的净味配方及净味技术,采用领先净味技术,能充分过滤有害物质,让你无论在施工中还有粉刷后都闻不到刺鼻的漆味,为你的家居安全全面把关。

618狂欢盛宴 环保涂料选购指南

 要选就选最环保:硅藻泥健康墙面漆

  美涂士硅藻泥净醛健康墙面漆,是一种厚浆型的粉刷类内墙装饰饰面材料,可以起到吸附净化作用,所以也有人将其称为硅藻泥壁材。作为装饰材料,硅藻泥具有呼吸性,可调节空气湿度,对室内空气污染物质(如甲醛,笨,氨等VOC有害化学物质)具有一定吸附作用。

  但是大家会问,功能这么高档的产品,是不是很贵啊?

  但是这个618,美涂士厂家为了给业主让利,活动期间硅藻泥产品史无前例跌破了最低价,原价1898现价只要1699,作为一直明码实价的大品牌,降到这个冰点价可谓是空前绝后了。

  推荐理由:一线品牌高销量 值得信任

  实力是品牌最好的注脚。美涂士在全国开设了近2万家实体店,身影遍及30多个省、直辖市,近200多个城市,可谓声名在外。

  线下门店的渠道广布,正是品牌实力的见证。要知道每一笔销量都是消费者用脚投票的,因此我们郑重推荐:一线高销量品牌,美涂士硅藻泥值得购买!

618狂欢盛宴 环保涂料选购指南

  618是一场全民的狂欢购物日子,虽然鱼龙混杂喧闹“水太深”,但只要擦亮眼睛,货比三家,也真是可以淘得到货真价实的优质产品的。

  速速登陆美涂士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美涂士618年中狂欢盛宴吧!

618狂欢盛宴 环保涂料选购指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