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家衣柜2015广州建博会亮点抢先看

icon 2015-06-18 15:59:28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8日-11日,“亚洲建材第一展”——第17届“广州建博会”举行在即。本届展会将延续16届展会的辉煌成果,并以360,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继续雄踞亚洲同类展会规模之最!

  ‍2015年7月8日-11日,“亚洲建材第一展”——第17届“广州建博会”举行在即。本届展会将延续16届展会的辉煌成果,并以360,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继续雄踞亚洲同类展会规模之最!作为“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领头羊的诺维家,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10.2-10展位亮相。自诺维家推出轰动业界的工业4.0及“T+3极速定制模式”以来,这是诺维家首次在大型展会上全面展示,亮点颇多,值得期待。

诺维家衣柜2015广州建博会亮点抢先看

  亮点1:定制家居行业16年品牌积淀优势

  诺维家创建于2000年,一直倡导意大利风格整体衣柜及人居文化,拥有5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花园厂房,属行业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自主研发行业首台“非标数控排钻”,建立行业首条“全流程信息化自动流水生产线”,全信息无纸化全流程数控完全依托云技术大数据管理,实现“任何空间任意定制”,一举打破定制行业“半定制”非标加价的行业潜规则。同时诺维家6年蝉联“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荣誉,目前已在全国建立约500多家高品位专卖店,行业规模名列前茅。

  16年厚重磅礴的品牌形象及企业理念,浓缩在此次广州建博会展馆的细节设计之中。观展者进入定制家居展厅,即可直达诺维家展位。极具现代时尚感的展厅搭建,打造定制家居展厅最大看点。

  亮点2:展场打造“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带来最佳用户体验

  本届展会诺维家主打“全屋定制”,传递家居工业4.0体系下的诺维家硬件、软件、管理、思维方式四位一体有机融合的定制家居变革。作为展区内首家诉求家居工业4.0的品牌,诺维家全屋定制模式备受关注。

  区别于绝大多数品牌单纯展示产品,诺维家展场搭建最具诺维家特色的客厅、玄关、餐厅、书房、卧室、衣帽间、榻榻米等创意样板间,向观展者呈现一个完美的创意之家。自由灵活的解决方案,可按用户需求,进行全面个性定制,带来最佳的用户体验。

  亮点3:引领行业,打造首个定制家居工业4.0模式

  诺维家全屋定制导入大数据管理,推出“T+3极速定制模式”,实现全程的智能化和信息化,打造中国定制家居工业4.0全新模式,掀起家居行业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中国家居行业工业4.0发展指明方向。

  展场上,诺维家将全面呈现家居工业4.0思想体系,“生产即服务”,“软件定义工厂、软件定义企业”,“制造企业都是信息科技企业”等理念也将首次披露。

  亮点4:行业首个提出工业4.0的经销商解决之道

  诺维家展会现场展示家居工业4.0,给经销商带来深刻影响和深远价值。当前定制家居行业流程及环节的复杂性,造成经营管理既“难”又“烦”,常常导致明明看好这个行业前景的投资者望而却步。
诺维家工业4.0,让定制变得轻松简单——更快的定制设计服务,更快的报价,更快的下单买单,更快的交货期(行业最快的3天交货期),更好的产品质量保证,更高的初次安装成功率,更轻松的生意和更高的投资回报,这一切都让投资者信心倍增。展会期间,诺维家还将组织经销商、投资者到工厂参观,切实了解诺维家工业4.0工厂到生产流程、包装、物流的全过程。

  亮点5:系统呈现工业4.0对终端消费者的价值

  当前定制家居工业已实现相当程度的信息化和规模化,但仍存在诸如漫长的交货期、高出错率、高成本、低产品加工质量、低客户满意度的行业通病。诺维家首倡“任何空间任意定制”,以工业4.0体系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价值——更快(大幅缩短交货日期),更好(通过精准的数据链对接,接近无差错交货),更便宜(稳定可控的更低成本)。

  定制家居改变着传统家居行业,而工业4.0则带来定制家居行业的颠覆性的变革,诺维家家居工业4.0下的“任何空间任意定制”,必将引领行业未来。2015年7月8日-11日广州建博会诺维家衣柜10.2-10展位,期待你的驾临!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ovica2012。

诺维家衣柜2015广州建博会亮点抢先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