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和Riedel联手呈现感官极致体验

icon 2015-06-18 16:38:21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7日,上海)由全球领先的咖啡品牌奈斯派索(Nespresso)鼎力支持的醴铎(Riedel)大师班咖啡&美酒品杯会在KEE Club完美落幕。醴铎(Riedel)中国总经理盛磊先生作为中国品牌大使和奈斯派索(Nespres...

  (2015年5月17日,上海)由全球领先的咖啡品牌奈斯派索(Nespresso)鼎力支持的醴铎(Riedel)大师班咖啡&美酒品杯会在KEE Club完美落幕。醴铎(Riedel)中国总经理盛磊先生作为中国品牌大使和奈斯派索(Nespresso)的咖啡品鉴专家,携手演绎了一场咖啡和红酒完美结合的大师班。

Nespresso和Riedel联手呈现感官极致体验

Nespresso和Riedel联手呈现感官极致体验

  这场大师班在沪上顶级会所KEE Club举办。这栋古色古香的建筑,让嘉宾们仿佛回到了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老上海,美轮美奂的醴铎(Riedel)经典款的手工水晶酒具展示区,和会所里价值不菲古董家具和艺术珍品,可谓是相得益彰。

Nespresso和Riedel联手呈现感官极致体验

  盛磊先生特别为大师班甄选三款主流的葡萄品种:赤霞珠、黑皮诺和西拉,并搭配对应葡萄品种的醴铎(Riedel)酒杯,度身定制的杯型让杯中的佳酿更好地发挥其特性,让嘉宾们切身感觉到:不同葡萄品种的酒呈现不同的色泽、香气和口感,而同一款葡萄酒在造型各异的酒杯中品鉴时也有巨大差别,选对酒杯对于品酒体验尤为重要。

  在大师班上,嘉宾们不仅学到品酒中选配酒杯的专业理论,还亲身体验到奈斯派索(Nespresso)限量版水晶杯的神奇魔力。这款水晶杯是奈斯派索(Nespresso)与醴铎(Riedel)联手打造的“流露珍藏”杯装(Reveal Collection)。所有奈斯派索(Nespresso)咖啡杯的设计工艺都旨在强化优选咖啡系列的芬香馨享,而这款“流露珍藏”系列无疑令这种美好体验更加一品难忘、余韵悠悠,将咖啡的感官体验达到最佳状态,并把细致的咖啡风土精髓传递至鉴赏家的味蕾。

Nespresso和Riedel联手呈现感官极致体验

  据悉,“流露珍藏”系列的两款杯型分别名为“浓烈”(Intense) 和“淡雅”(Mild),设计之初意在呈现并传达奈斯派索(Nespresso)优选咖啡(Grands Crus)丰富至极的口感和绵密的味蕾体验。“浓烈”咖啡杯提升咖啡的香气与口感强度;“淡雅”咖啡杯将咖啡的鲜度、酸度、清新度及咖啡香气的细腻质感加以烘托,更能够凸现咖啡的柔质丝滑和芳香甜蜜。

Nespresso和Riedel联手呈现感官极致体验

  盛磊先生强调说,“美酒需以适当的酒杯盛装,方能将香气与口感发挥至极,咖啡亦然,醴铎(Riedel)此次联手奈斯派索(Nespresso),为咖啡量身定做‘礼服’,让其特性得到最完美的演绎,这款‘流露珍藏’系列已经上市,仅在奈斯派索(Nespresso)的旗舰店限量发售。”

Nespresso和Riedel联手呈现感官极致体验

  醴铎(Riedel)品牌介绍

  创立于1756年的奥地利醴铎(Riedel),被誉为“酒杯中的劳斯莱斯”,是全球最大的专业酒具公司。醴铎(Riedel)传承几百年精湛的水晶制作工艺,根据葡萄品种设计杯型,兼顾功能型侍酒搭配和美轮美奂的外观设计,从根本改变品鉴美酒的体验,提升了人类感官对葡萄酒品质的全新认识。

  作为拥有全球最佳设计与最顶级制作工艺的酒杯和醒酒器品牌,醴铎(Riedel)不仅是广大葡萄酒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推崇的品酒利器,也是世界各地顶级酒庄、豪华酒店和高级餐厅的首选酒具,是否配备醴铎(Riedel)酒具甚至被消费者作为鉴别高级餐厅的重要标准。

  国际顶尖品酒大师Robert Parker先生说,“无论是从专业技术的角度,或追求品味者的审美观评判,醴铎(Riedel)酒杯都是世上最顶级的杯子。以醴铎(Riedel)酒杯品酩佳酿时,美酒所呈现的效果是无以伦比的,它所成就的惊人差异是我用言语不足以形容的。”

  醴铎(Riedel)与众多世界知名酒庄都保持密切的合作,基于对葡萄酒文化的深度理解:不同的葡萄品种带有独特的风味,赋予葡萄酒充满个性的颜色、香味和味道。根据葡萄品种的特点和人类感官的特性,家族成功研发出十几个经典系列,超过300多款功能型酒具,成为葡萄酒文化领域最有影响力的领军企业。

  更多资讯,请访问:www.riedel.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