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德万仕达木业高校学院巡讲重庆站

icon 2015-06-19 10:05:20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5日,广东顺德万仕达木业高校学院巡讲来到重庆涪陵的长江师范学院。

  ——我们眼中的家居设计:设计•贵族生活

  2015年6月15日,广东顺德万仕达木业高校学院巡讲来到重庆涪陵的长江师范学院。长江师范学院创立于1931年,是重庆市“一圈两翼”战略支点上唯一一所本科院校。每年,都有许许多多精英学子从长江师范学院走出去,在各行各业充当中流砥柱。广东顺德万仕达木业高校学院巡讲重庆站暨重庆市教改项目《环境设计类专业“开放型、嵌入式、实战化”实践教学体系研究与实践主题讲座》就选择在长江师范学院召开,与一众莘莘学子共同探讨新常态下家居设计的发展趋势。

广东顺德万仕达木业高校学院巡讲重庆站

  广东顺德万仕达木业高校学院巡讲重庆站

  2015年家居建材行业经过高速扩张回归理性,产品结构也从单一门窗走向定制家居、整体家居。在这种行业新常态下,门企如何适应并快速做出调整成为市场突围的关键。有着22年历史的万仕达木业在整木家居定制范畴总结出宝贵的经验,响应李克强总理的全民创业,大众创新的号召, 万仕达木业公司两大营销总监:刘大为、彭伟亲临重庆长江师范学院,为学生对就业与创业之路上了最为生动与具体的一课!

  讲座上,刘总监讲述了“设计专业毕业后的前景”,关键是选好的发展平台。设计专业面对的市场相当广阔,只有选择一个优秀的发展平台才能学以致用。结合这一点彭总监为学子们勾勒了整木家居的前景,为大家指明一条设计专业发展的康庄大道,这也是“开放型,嵌入式,实战化”教学的必然选择。

  当下,“大家居”,“大定制”,“全屋定制”等概念炙手可热。定制迎合了大部分消费者追求品质和个性的心理,成为真正的个性化消费。从单一产品到全屋定制,设计的地位愈发重要,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也是万仕达木业全屋定制的灵魂!如何让整木家居在外观和功能都达到消费者“定制的效果”,不单单是纯技术层面所能解决的问题,还有对消费者消费行为习惯和特征的考量。

广东顺德万仕达木业高校学院巡讲重庆站

  精彩演讲现场实况

  时尚,简约、随意、颜色富有个性的设计,或宁静,或热烈,或舒适,个人主观喜欢反映明显……这些都是万仕达木业针对不同年龄层消费者设计的特点。其中最核心的当属“设计•贵族生活”。从万仕达发展历史中可以看出,一个品牌的定位如何决定着产品设计的方向。圣世庄园整木家居定位于贵族生活100年。贵族这一元素如何体现在产品中,设计•贵族生活就是一个载体。通过提供贵族化设计的整木家居产品,圣世庄园在极短的时间内就确立了整木家居行业独具影响力的地位。

  学院师生在聆听刘总监、彭总监、孔经理等演讲的过程中,也在思考着环境设计,尤其是家居设计中,贵族元素如何运用,与导师们展开积极热烈的互动与探讨。思想火花的碰撞,让万仕达木业的高校学院巡讲增色不少,成为一段行业佳话。

广东顺德万仕达木业高校学院巡讲重庆站

  导师合影留念

  虽然万仕达木业的重庆高校巡讲已经落下帷幕,但万仕达传播出来的设计•贵族生活理念在高校学子中已然生根发芽。相信贵族家居设计在将来会绽放出更加璀璨娇艳的花朵,整木家居行业的发展也将由此进入一个新纪元!藉由“设计”打开一片新天地,顺德万仕达木业在不懈努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