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涂料 重新定义家装未来

icon 2015-06-24 09:24:11
icon 0

摘要: ​2015年6月16日,“第七届中国涂料企业领袖峰会” 暨金漆奖颁奖盛典在涂料之乡顺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中国营销“金鼎奖”得主、被新华社称为“涂料王子”的吉人执行总裁王同筱作为峰会论坛嘉宾,同中国系统营销理论创始人刘祖轲等人一起畅谈涂料...

  互联网+涂料  重新定义家装未来

  ——吉人执行总裁王同筱在中国涂企领袖峰会语惊四座

  2015年6月16日,“第七届中国涂料企业领袖峰会” 暨金漆奖颁奖盛典在涂料之乡顺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中国营销“金鼎奖”得主、被新华社称为“涂料王子”的吉人执行总裁王同筱作为峰会论坛嘉宾,同中国系统营销理论创始人刘祖轲等人一起畅谈涂料企业眼中的的互联网+。

互联网+涂料  重新定义家装未来

  海鱼吃河鱼

  对于涂料企业,王总这样比喻:我们十年前说大鱼吃小鱼,快鱼吃慢鱼,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么小鱼都死了吗?没有。如果说涂料企业是“河鱼”,那么互联网+涂企就是“海鱼”,在互联网时代,我们把互联网+当成一个发展机遇,创新突破、整合资源,小鱼就能变成大鱼、快鱼、海鱼,在竞争中保持优势,成为赢家。

互联网+涂料  重新定义家装未来

  家装品牌的“误导”

  二十年来,“洋品牌”和国内的家装主导品牌,它们的家装价值理念经历了这样的变化:从性价比、到漆膜、到服务、再到功能性。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些价值理念在教育消费者的同时也在“误导”消费者,消费者在购买涂料的同时,发现原来我们的涂料不环保,我们的施工很麻烦……一套房子50-100万,用户们憧憬的是幸福和舒适,我们为什么不能直接向用户传递这种幸福感和快乐期待呢?满足消费者精神需求的涂料品牌才是赢家,家装效果只是顺带的结果。

互联网+涂料  重新定义家装未来

  “贩卖”快乐

  如今,接受并离不开互联网的80后、90后正成为我国市场的消费主力,年轻一代重视体验,追求环保,但他们更愿意选择轻松愉悦的生活方式。传统涂企卖涂料,不光辛苦、操劳而且同质化,未来家装品牌卖的不只是涂料、不只是功能,而是要把时尚快乐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消费者。

  王总颠覆性的思维让在座嘉宾耳目一新,大胆的发言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他的创见也为家装涂料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涂料行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已经势不可挡,吉人高新作为规模以上企业中首家上市的民营涂料企业,将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抢抓家装涂料发展新机遇,助力提升涂料行业的模式创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