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节后综合症正在逼近!如何破?

icon 2015-06-23 17:45:01
icon 0

摘要:端午假期已经过啦,不少人都还没有从假期中缓过神来。无论有多么不舍,端午假期还是说走就走了,你恢复到正常的工作状态了吗?有没有不可自拔地陷入“节后综合症”:不想早起、困乏、厌倦,提不起精神、没胃口、焦虑……

  端午假期已经过啦,不少人都还没有从假期中缓过神来。无论有多么不舍,端午假期还是说走就走了,你恢复到正常的工作状态了吗?有没有不可自拔地陷入“节后综合症”:不想早起、困乏、厌倦,提不起精神、没胃口、焦虑……上班的工作效率低,甚至有不明原因的恶心、眩晕、肠道反应、神经性厌食、焦虑、神经衰弱等;老人难以适应突然恢复的清静日子;孩子无法安心为即将开始的学习做准备。中医认为,节后综合征是因为经络不通,虚实不调而引起。如不及时调理,就会逐渐累及其他脏腑,形成疾病。因此,节后如何调理身体就至关重要了。

一大波节后综合症正在逼近!如何破?

  这个时候不管是对于上班族还是学生,亦或是老人都需要一个好的休息,充足的睡眠时间,良好的心态,在感到劳累之时及时调整和休息,是缓解节后综合症的很关键的几个因素,但是单纯的放松很难达到快速的缓解和释放疲劳,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辅助性科学的产品来快速的进行身体的恢复。

  荣泰RT6910S霄摇椅Ⅱ代,采用独特的摇椅式休憩方式,智能上下摇摆,宛如儿时妈妈摇篮的节奏。超越人手的3D手法深度贴合按摩背、腰、臀等酸痛部位,满足颈部、背部、腰椎、臀部的极致按摩体验。L型超长导轨长达125cm,按摩面积增加了60%,真正实现了臀部和大腿的按摩。不管是对上班族、老人、学生都适用,成为缓解节后综合症的重磅利器。

  除此之外还可以在睡前静心思考上班后要做的事情,使自己的心理调整到工作状态上。如果感到郁闷烦躁,可以尝试着多进行几次深呼吸,并想象着身体内的郁气随呼吸排出体外,让节后综合症快走开!

一大波节后综合症正在逼近!如何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