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露卷材防水层屋面防水维修概况的简述

icon 2015-06-23 16:52:54
icon 0

摘要:防水卷材外露的屋面产生渗漏水的主要原因无外乎防水施工作业中施工操作不规范导致的渗漏、防水材料质量不达标在长时间暴露的情况下产生破损导致的渗漏

  关于防水卷材外露型屋面防水维修的概况简述如下:

  如图1、2、3所示,防水卷材外露的屋面产生渗漏水的主要原因无外乎防水施工作业中施工操作不规范导致的渗漏、防水材料质量不达标在长时间暴露的情况下产生破损导致的渗漏、后期屋面上人过程中造成的人为破坏导致的渗漏。

关于外露卷材防水层屋面防水维修概况的简述

  对于这样的屋面产生渗漏现象后,我们大多数人一般都会想花尽可能少的钱做到不渗漏,然后如图4、5所展示的,在室内对渗漏部位进行反补注浆施工后的内部很难达到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完美,而且貌似花的钱也没少多少;更有甚者直接买来一桶防水密封膏,看到哪里破坏补哪里,防水作业不像步步高点读机,不是哪里破坏修哪里,必须要经专业的防水施工技术人员实际勘查后再进行下一步的防水施工,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时间、钱财等上面的损失。

  选择一种好的材料,选择一种质量上乘的卷材,选择一家专业的防水公司,选择一批纪律性专业性规范性的防水工人,让你的居住高枕无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