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橱柜品牌SieMatic西曼帝克又推新作

icon 2015-06-24 11:02:36
icon 0

摘要:无论是在伦敦或是里斯本、柏林或者巴塞罗那、纽约还是纽伦堡:城市中都充满了对比和变化,精彩高效的都市生活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年轻一族。街头艺术、品牌快闪店、都市园艺站都见证了城市居民的创造力以及不断改变的城市风貌。不管是loft、老式公寓、复...

  无论是在伦敦或是里斯本、柏林或者巴塞罗那、纽约还是纽伦堡:城市中都充满了对比和变化,精彩高效的都市生活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年轻一族。街头艺术、品牌快闪店、都市园艺站都见证了城市居民的创造力以及不断改变的城市风貌。不管是loft、老式公寓、复式住宅,亦或是可以俯瞰街景的顶层公寓:每个人都可以在城市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这就是顶级橱柜品牌SieMatic西曼帝克在2015科隆国际厨房展上首发的Urban Collection大都会系列的设计灵感。

  Urban是一种文化氛围,Urban是一种生活状态,将都市中的文化和生活渐渐缩影,回归的原点,正是厨房。如今,Urban大都会系列即将登陆位于北京CBD嘉铭中心B座一层的SieMatic旗舰展厅,西曼帝克的这一全新力作或许恰好满足您对厨房的种种设想和期盼。

顶级橱柜品牌SieMatic西曼帝克又推新作

  多年来,室内设计永恒的主题,便是从传统中创新,从繁复中超脱,看似开放、随意的空间布局,实际上恰恰满足了多功能的需求,也在细节中渗透出由极奢入极简的升华。 

顶级橱柜品牌SieMatic西曼帝克又推新作

  在西曼帝克始于1929年的悠久历史中,餐柜是其第一款成功推出并收获无数赞誉的经典产品。而全新的、极致优雅的SieMatic 29餐柜,作为Urban 大都会系列的标志性元素,在散发现代气息的同时,也向西曼帝克悠久的历史致敬。

顶级橱柜品牌SieMatic西曼帝克又推新作

  人们习惯了厨房便是厨房,SieMatic 29餐柜忽然让人眼前一亮,原来厨房不必只在厨房,还可以在任何需要的地方,作为最具创意自由的Urban大都会系列厨房,SieMatic 29餐柜提供了所有涉及的可能性,既可与高柜相互搭配,又可成为厨房中的独立模块;既可倚墙而站,又可自由站立。斜角弧形的侧边板,勾勒出鲜明的轮廓,配合金属支撑脚作为底座,创新的设计使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件轻盈优雅的家具单品。

顶级橱柜品牌SieMatic西曼帝克又推新作

  将厨房平移到餐厅、客厅、办公室、甚至庭院,SieMatic 29餐柜为人们提供了种种可能,看似简洁的设计,却凝聚了西曼帝克设计师们的智慧结晶,可移动的厨房带来可移动的生活,也让温馨舒适一并跟随。 

顶级橱柜品牌SieMatic西曼帝克又推新作

  随心、随性,哪里有需求,哪里便可以有西曼帝克。在餐厅,它是独立的橱柜,静静守护着餐桌,提供各种便捷服务;在客厅,它是安静的一隅,为朋友亲切的会面准备精致的餐点;在办公室,它是优雅的吧台,是繁忙公务的小憩驿站;在庭院,它是个性的一角,为温馨的家庭聚会带来甜点和咖啡。SieMatic 29餐柜就是一位高贵的骑士,忠诚、自信,如影随形,可以出现在任何需要它的地方,集实用性、功能性、美观性于一身,无论聚餐、酒会、下午茶还是生日Party,只要有SieMatic 29餐柜,就能够满足人们对于厨房的一切需求。 

顶级橱柜品牌SieMatic西曼帝克又推新作

  如果在您的概念里,厨房是一个空间,那么,西曼帝克Urban 大都会系列厨房会告诉您,厨房其实就是它自己,哪里有SieMatic29餐柜,哪里就是您的厨房。

顶级橱柜品牌SieMatic西曼帝克又推新作

  西曼帝克亦可根据您的需要,合理地组合配置SieMatic 29餐柜可实现的各种功能,从灯光照明到电源插座,从水槽到炉台,可烹饪、可置物、甚至可以让它安静地成为整个环境必不可少的一个组成部分,只因 Urban 大都会系列本就源自于和谐的环境、源自于静谧的生活。 

  Preferring the best 致力追求完美

  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高端品牌,SieMatic西曼帝克屡获大奖的设计、永恒优雅的产品以及一流的品质和功能都在业界饱受赞誉。如今,西曼帝克独家展厅及专业零售店已经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客户展示其URBAN、PURE以及 CLASSIC三大主题的最新厨房设计理念。自1929年创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追求完美,为客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设计方案。现由家族第三代传人Ulrich W. Siekmann领导的西曼帝克公司,一直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公司产品全部按照最高的环保标准在德国生产。

  SieMatic西曼帝克公司官网:www.siematic.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