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最适用厨电攻略 长青创尔特独家见解

icon 2015-06-24 10:37:16
icon 0

摘要:最近娱乐圈喜事频传,先有全民女神Angelababy和黄教主晒红本本,后有范爷和大黑牛微博晒“我们”,引得一众粉丝感动涕零,女神的男粉们更是羡慕不已。

  ‍最近娱乐圈喜事频传,先有全民女神Angelababy和黄教主晒红本本,后有范爷和大黑牛微博晒“我们”,引得一众粉丝感动涕零,女神的男粉们更是羡慕不已。祝福之余,我们还得为偶像们计划一下幸福家居的布局,长青•创尔特抢先为这些明星新人送上最适用的厨电攻略!

  范女王气质首选——蓝光智能吸系列JA31

  一提到范冰冰,必定伴随“女王”、“气场”等形容,可见其气质非同一般女星。最具话题性的巨星,必须配上烟机之王,才能镇得住和大黑牛的“幸福厨房”。

明星最适用厨电攻略 长青创尔特独家见解

  长青•创尔特今年的新品巨星——蓝光智能吸系列JA31,硬件就如同范女王的演技一样硬,高达17立方米/分钟的风量,能让女王大人在厨房里也能感受到无油无烟的清新空气,丝毫不影响范女王高贵的容颜。黑色钢化玻璃外表,配上简约弧形设计,如同范女王一样,即使最简单的妆容也能散发无限魅力。内在外貌双优,才是女王的不二之选!

明星最适用厨电攻略 长青创尔特独家见解

  甜美教主Angelababy——蓝光智能吸系列JA32

  近两年红头半边天的国民女神Angelababy也要成为人妻了,黄教主该如何为爱妻置办爱心厨房?当然是要时尚、甜美又实用的蓝光智能吸系列JA32。

明星最适用厨电攻略 长青创尔特独家见解

  Angelababy当年可是第一时尚模特,无数平面杂志的宠儿,甜美的外表加上感染力极强的笑容,成为了女神的标志。蓝光智能吸系列JA32最突出的特点,恰好是时尚的外观设计,黑蓝相间极具前卫科技感,加上标志性“甜美笑容”浮雕设计,和Angelababy一样惹人喜爱。除了外表,还有强劲的技术核心,NSK承轴电机“双滚珠全封闭”技术的升级,如同Angelababy一样展现过硬的演艺实力,绝对内外兼优。黄教主,这下你该知道怎么选烟机了吧!

明星最适用厨电攻略 长青创尔特独家见解

  国民初恋周冬雨——蓝光智能吸系列JB29

  一剧山茶树之恋,让清纯可人的周冬雨走进人们的心房,不断出演青春校园剧让周冬雨赢得“国民初恋”的美誉。最近,周冬雨也正式介绍了自己的男友,而且两人恋情持续升温,微博的字里行间也透露无限幸福滋味。对于初恋周冬雨,大家都表示衷心祝福。长青•创尔特也提前为周冬雨打算着最合适的演技——蓝光智能吸系列JB29。

明星最适用厨电攻略 长青创尔特独家见解

  一身洁白如雪的设计,透出纯洁气息,JB29第一眼感觉,就能让人想起周冬雨惹人怜爱的模样。虽然雪白,但简易拆卸的设计让JB29的清洁变得异常简单,最适合90后家庭喜欢简单直接的生活习惯。加上最新的静音技术,让厨房空间时刻都能保持宁静,就如周冬雨给人的感觉一般——安静,无争。

明星最适用厨电攻略 长青创尔特独家见解

  魅力女星各有各风采,长青•创尔特在烟机方面也做出各种特色,贴合90后家庭各种需求。随着偶像们纷纷组建自己的幸福窝,85后、90后也迈入了婚姻殿堂,选择烟机就如选择爱人一样重要,你选好了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