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邦Q7集成灶:内有乾坤,方能外显神功

icon 2015-06-24 10:31:57
icon 0

摘要:每次一到节日,一窝蜂的感恩,一窝蜂的尽孝,一窝蜂的怀旧,一窝蜂的无病呻吟,让人觉得麻木无感。周末父亲节,大部分人忙着在网上“给咱爹过节“,有一群人却在对妈妈说着节日快乐,这些单亲妈妈的孩子们声泪俱下的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母亲如何独自拉扯大孩子...

  每次一到节日,一窝蜂的感恩,一窝蜂的尽孝,一窝蜂的怀旧,一窝蜂的无病呻吟,让人觉得麻木无感。周末父亲节,大部分人忙着在网上“给咱爹过节“,有一群人却在对妈妈说着节日快乐,这些单亲妈妈的孩子们声泪俱下的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母亲如何独自拉扯大孩子们的小细节,既有妈妈的温柔,又有爸爸的坚强,并送上了贴心的礼物表示对妈妈的感谢。在众多礼物中,最独特的一份要属那台灶具了。

潮邦Q7集成灶:内有乾坤,方能外显神功

  Q7赏析

  这个礼物来自潮邦集成灶,是一台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这位贴心的小伙子说:“妈妈每天都像别人的父亲一样奔波,忙碌,却没有时间去做自己最爱的烹饪。这款外形简洁大方,无油烟,用完后不用洗澡,换好衣服就可以去上班,健康且节省时间“。

  我们仔细了解后知道,这台集成灶是潮邦Q7,油烟机风口位于锅具前方的集烟罩上,与锅具的距离很近,蒸汽或油烟上升过程中,会被集烟罩头部上方的玻璃挡烟板阻拦,在风压大于等于200Pa的大吸力下,全部被油烟机吸收进去,净烟率高达99.5%以上。对于爱烹饪的人来说,身上没有油烟味是多么难得。

潮邦Q7集成灶:内有乾坤,方能外显神功

  10度斜面LCD液晶控制

  至于节省时间,除了没有油烟,高效的燃烧系统也功不可没。这款Q7集成灶采用的是意大利原装进口燃烧系统,全上进风三环火焰五腔驱动140MM燃烧器,西班牙奥克利热电偶,燃烧更充分,传热更快,缩短烹饪时间。对于工作忙碌的OL女性,不啻为一大福音。

  同时,10度斜面LCD液晶控制显示屏人机交互界面上,各种功能一目了然,轻轻一触,改变工作时间、调风速、消毒烘干等都能灵活实现。低噪音,且内置气体感应装置,保障人身安全,安全性高。

  事实上,你感恩的人是爸爸还是妈妈呢?不管是谁,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认真去表达自己的爱吧,哪怕不是父亲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